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慈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母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起床嘞....再不起就遲到了!!”媽媽發瘋似得叫着。上了初二的我,依然是這樣的賴床......還真不好意思。“知道了!在穿衣服呢!”我不耐煩了,天天聽着,耳朵都快長繭了! 

 我砰砰嗵嗵地往樓下跑,“嘶......”我無意中聽到了這個聲音,我看了看衣服上,“天吶!媽~~~~~我的衣服添洞啦!!!"我狂吼道,這可是我的新衣服!媽聽見了,看了看衣服,拿了塊布,在上面縫了幾針補了下洞,說:“這不就好了!”我兩腮通紅:“媽~~~~這可是我的新衣服!破成這樣,我還怎麼去學校見人啊!”“其他衣服都洗了..我也沒辦法!”我無奈地嘆息道,背上了書包就去上學了。“早飯還沒吃呢!”媽媽對着我說道。我大吼道:“不吃了!”就這樣,我氣呼呼地過了一天.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啊!我充分地體會到了母親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慈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