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恩

  每個人都應該懷有一顆感恩的心,無論是對父母,老師,同學,還是老人,小孩只要對你有過幫助的人都要對他們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小的時候父母,哥哥,姐姐,親人朋友們對我好,現在長大了我們要感恩。

  小的時候,因為爸爸媽媽在外面做事,沒時間照顧我和姐姐,所以我和姐姐就住在外公外婆了住了好幾年。幾乎小時候都是在外婆家過的。外婆每天辛辛苦苦的我和姐姐,外公是很嚴厲的,臉上很少露出笑容。很嚴肅的樣子。但是對我和姐姐很好,很照顧我們,外婆很慈祥,每天都面帶笑容,很關心人。

  外婆每天沒事了就哄我玩,把我哄得開開心心的,笑容滿面,每天帶着我和姐姐上屋玩到下屋,下屋玩到上屋,我每次都玩得很開心,很開心,因為和線天都可以和那裡的老爺爺老奶奶們說話聊天,總會講老故事給我聽,雖然講得很恐怖,很怕,但是我還是很喜歡聽作文人網你也可以投稿,尤其是夜晚,嚇得我不敢睡覺,總纏着外公,經常把外公搞得半夜才睡,可是他不怪我,還鼓勵我不怕,就這樣過了幾年,後來讀書就沒經常去外婆家了,去的機會很少。

  外公外婆在我的小時候照顧我,對我好,現在放假經常就去外婆家玩,他們也喜歡我去,很感謝外婆對我的照顧,以後一定會報達他們。

  初二:馬愷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