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媽過橋米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過橋米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幾乎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美味。被譽為綠色之城的揚州,也有許多着名的小吃店,其中我為你們介紹的是老媽過橋米線。

  老媽過橋米線的味兒好,不過它的形很樸素。晶瑩的麵條沐浴在米白色的湯里,一條條紅色的鴨血靜靜地待在碗沿邊,再加上綠色的香菜撒落其中,你是否有一種垂涎欲滴的感覺?

  老媽米線的做法很講究:來了客人,廚子先用水將手洗凈,然後從大大的萬里,小心翼翼地拿出一條條長麵條放入竹制的漏斗里,在熱湯里來回的晃動,燙上一兩分鐘,再用漏勺把麵條盛入碗里,抓三四條鴨血放入碗里,在撒一小把香菜,一碗色香味俱全的老媽過橋米線就做成了。

  吃老媽過橋米線時是最有意思的,尤其是吃那些粗粗的“麻繩”。先找到“頭”在“呼”的一下吸到“尾”,慢慢地在嘴裡品嘗它那勁道的味兒。

  聽了我的介紹你也趕快拿起身邊的紙和筆,記錄下你的美味!

  高郵市送橋中心小學六年級:胡月桐

您正在瀏覽: 老媽過橋米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過橋米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