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恐怖老媽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老媽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近日,發現老媽鬼鬼祟祟,好像背着我和老爸在偷偷藏些什麼。於是,趁老媽外出的時候,我闖入她的房間,翻箱倒櫃的尋找着,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床邊的柜子里的箱子里的雜物堆中,發現了一個神秘的小盒子,盒子上刻着四個字——“武功秘籍”。不得了,原來老媽背着我和老爸再偷練武功,萬一走火入魔,豈不天下大亂。為了不讓老媽繼續“禍害人間”,嘿嘿,老媽,別怪我不客氣了…… 

我小心翼翼的打開盒子,發現秘籍早已被拿走,只留下一張小紙條,拿起來一看,居然是——發票!氣暈我也。老媽究竟在練什麼武功,該不會是《葵花寶典》吧。我被自己嚇了一跳,打了個寒顫,決心在接下來的幾天內探探老媽究竟在練什麼武功。經過了幾天的仔細觀察,終於掌握了一手資料…… 

老媽武功之第一招——獅吼功 

此招甚狠,《功夫》中曾出現過,但遠遠不及老媽那麼爐火純青,真正見識老媽這一招是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日,我們一家說好去公園遊玩,我和老媽早已“武裝整齊”的在樓下等待,無奈老爸過於迷戀電腦,遲遲不肯下樓。我見如此情形,便在樓下喊開了:“老爸,你……” 

“Stop!”老媽喝住了我。 

隨後,只見老媽深吸一口氣,憋住了,接着…… 

“你——快——給——我——下——來——”老媽吼了出來,頓時,方圓十里內玻璃全部被震碎,由於我提前做好準備,基本沒受損傷,只是腦袋有點暈。可憐的老爸,自從被老媽吼過之後,他的聽覺和精神有些問題,整日瘋瘋癲癲,使老媽十分生氣,便對着老爸又吼了一次,沒想到居然給吼好了,連醫生都說這是個醫學奇迹。要說也怪,自從老爸恢復以後,對老媽言聽計從,看來,這獅吼功不僅有治病的功效,還能改變人的個性呢! 

老媽武功之第二招——監控術 

正當我小心翼翼地試探着老媽的武功時,天有不測風雲,我的單元測試居然考得一塌糊塗。哎,也罷也罷,誰叫我最近都把精力放在老媽的武功上了呢?所幸的是,這次老師居然沒有叫家長簽字。可是,解決這試卷又成了一個難題。 

回到家中,先偵察一番,看看老媽在不在家,正當我一個房間一個房間查看時,身後的聲音把我嚇了一跳:“你幹什麼呢?”一轉身,發現老媽正不懷好意的笑着:“兒子啊,上星期你們好像單元測試了吧,成績有沒有出來?” 

“沒…沒有…”我嚇得膽戰心驚。 

“真的沒有?”老媽窮追不捨。 

“真…真…的沒有。”我嚇得滿頭大汗。 

“那麼緊張幹什麼?”老媽疑惑的問。 

“沒…沒什麼。”我不想再和老媽拖下去,便走回了自己的房間。 

晚上,我掏出那張慘不忍睹的卷子,疊成小塊,藏在了床底下。都怪這老師,非要學期末收回所有試卷,不然我早就把卷子扔了。我只顧抱怨,卻沒有發現,門外有一雙眼睛正在盯着我的… 

老媽武功之第三招——打狗棍法 

第二天中午,我放學回到家,發現家裡的氣氛有些不對,桌上放着長竹竿、辣椒水、雞毛撣子和菜刀,難道…?我不敢想象,轉身準備溜出去,卻發現老媽正站在門口,手上拿着那份慘不忍睹的試卷。只見老媽一步一步向前逼近,我一步一步後退,直到退到房間的死角才發現沒路了。老媽先端起辣椒水,看了我一會兒,搖了搖頭,接着又拿起了菜刀,發現太狠了,便放了下來。 

蒼天哪,大地啊,耶穌啊,真主啊,救救我吧。我親娘要對她可愛的兒子動刑啊。可是,神仙們沒有聽見一個可憐的孩子發自內心的呼喊。只見老媽挑來挑去,最終緩緩拿起了長竹竿…… 

我發現,這招甚是狠毒,不斷變化招式,讓我防不勝防,多次中招。二十分鐘后,刑罰終於結束了,手無寸鐵的我已經“奄奄一息”,老媽收拾好刑具,看我那麼可憐,便沒有進行新一輪的攻擊。 

由於我沒有防備,元氣大傷,必須調養一會兒,老媽充分利用了這一段時間,對我進行了一番“口頭教育”,噴得我滿臉口水。後來才知道,這其實是水遁大瀑布之術,只不過老媽沒練到家而已。 

哎……真是“老媽恐怖不在武,在於教訓我也。”

您正在瀏覽: 恐怖老媽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