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全職老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職老媽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老 師 

  我老媽曾當過大學老師,我的日常學習都是由我老媽輔導。我沒參加奧數班,老媽抽時間一周給我講一、兩次課(雖然講課態度差了些,但包教包會);我也沒參加什麼作文輔導班,關於作文選材、開頭結尾、如何用詞……都是由老媽一點點滲透給我的。平時,有不會的問題,上老媽那兒肯定能找到標準答案。上星期,我學完了英語《新概念》第一冊,為了能接着學習第二冊,老媽領着我試聽了好幾個學習班,都不是太理想,失望時,老媽說:“再找不到合適的,領回家,我教你算了!”想象一下,如果老媽小時侯家庭富裕點兒,學了一樣樂器的話,那現在……(不能再想下去了). 

  御 廚 

  Q版帥哥曾經“違心”地稱讚他媽媽做的菜“棒極了!”,但我老媽做的菜是的的確確的“棒極了!”,早晨來個蔬菜粥,晚上炒個什錦飯,今天做個老虎菜,明天搞個干燒豆腐皮.表姐至今還回味着老媽的“紅燒乾豆角”,經常到我們家撮一頓。老媽單位的同事隔三差五地“慕名”上我們家吃她包的酸菜餡餃子。怎麼,饞了?快來我家!讓我媽給你包!

  秘 書 

  自從我上了創網,我的所有文章都由老媽“代勞”(是打字哦!),因為我平時作業多,不能每天上創網,但是,有老媽呀!老媽奉命每天上創網,及時彙報創網的最新動態。由於“工作量”太大,再加上我每天纏着老媽問來問去的,老媽遞了好幾回“辭職書”,但被我以“為了提高我的作文水平”為由嚴詞拒絕!至今,老媽還是我不用付工錢的合格秘書。呵呵~

  朋 友 

  雖然我和老媽之間偶爾有些“仇恨”,但我們確實是一對好朋友。不瞞你說,老媽就是我跳皮筋的“啟蒙”老師,那些簡單的基本跳法都是她教的;五子棋呀、跳棋呀、飛行棋呀,只要她會玩的,她都會陪我玩,而且和我“斤斤計較”。晚上,她一邊給我的眼睛做按摩,一邊繪聲繪色、眉飛色舞地給我念《女生日記》。她還和我在大街上一起“活蹦亂跳”,那可是百分之百的回頭率呀!我的小秘密,在心中憋不過三分鐘就原原本本地“坦白”給老媽聽。有時我想,她到底算是我媽,還是朋友?

  榜 樣 

  在老媽單位的光榮榜上,她的照片擺在最前面,於是,我也學着老媽做事有責任心;老媽愛看書,我也養成了愛看書的習慣,每天晚上,我們倆捧着書各自陶醉,是最常見的風景;老媽很少看電視,我也學着不看無聊的連續劇;老媽堅持鍛煉身體,有很好的耐力,我也學會了游泳、羽毛球,告訴你,我的耐力也是很強的呦!

  前一陣,老媽學會了在網上“鬥地主”,吃完飯,就滿懷熱情忙着去斗,於是我也趁機要求玩QQ堂。昨晚,老媽說:“可惡的地主老財!讓人上癮了,再不玩了!”唉,我也只能和QQ堂說886。

  這就是我的“全職”老媽,我還真愛我的“全職”老媽!你呢?

您正在瀏覽: 全職老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職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