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有好多的悄悄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有好多的悄悄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耳邊是歌聲,還是我最愛的“半城煙沙”。

  手不斷的敲打着鍵盤,混合著“滴滴答答”的聲音。

  不知不覺間,暑假已經過去了快一個月了。

  媽媽,今天早上我讓你生氣了,我好想跟你說一聲對不起,話到嘴邊卻是沒有說的出口。

  清晨,總是新的開始,總是美麗的開端,我卻坐在電腦前面打着遊戲,浪費着大大的美好時光。不知不覺間,你已經站在了我的身後,我可以感受到你的怒氣,我卻視若無睹。你生氣的對我吼道:“你看看你作業才寫多少,你又打遊戲,都一個月了,你作業還沒寫完,你不知道還要複習嗎?你看看你的成績,考差了也不知道找找原因,以後早上不許上網了。”這句話我都不知道聽了多少遍了,你也不厭其煩的念着。我沒有跟你頂嘴,我知道你會更加生氣,我沒有理你,只是轉身跑進了我的小屋,反鎖了門,我知道你拿我沒辦法了,便不再管我。

  媽媽,我知道你說什麼都是為我好,我也知道你不會害我,其實我什麼都知道,不知道我有多久沒與你好好說過話,以前你念我,我會頂嘴,我會生氣,我也會發泄自己的情緒,不知道何時我已經把他當做一種習慣,現在,我煩了,我不再理你,我不在生氣,我收起了我所有的情緒,這還是我嗎?我想和你好好說說話,你總是板著臉,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想跟你道歉,我開不了口。

  媽媽,我想做一個懂事的孩子,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做,在人前,你總是誇我聽話,其實,我有大多數時間都和你反着干。

  媽媽,我知道你不會怪我,因為我是你孩子,因為你總把我當小孩子看,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

  媽媽,謝謝你,謝謝你給我的所有,謝謝你把我當小孩子。

  歌聲不會停止,我對你地愛也不會停止。

  巴川中學初二:令狐墨軒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有好多的悄悄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有好多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