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遊戲——少了一份天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少了一份天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地下城,是我稱王的城堡。

  飛車,是我奔馳的夢想。

  炫舞,是我巡禮的舞台。

  停駐在騰訊頁面的時刻,太多的誘惑抵擋不過。只為奢求一份安寧,還是刺激的戰場,奔馳的賽道,絢麗的舞台?

  是地下城堡,義氣憤發的戰場,全身武裝,拼搏直到最後一秒,武力,我要達到最高點;裝備,我達到最巔峰;技術,我要達到最精英。頻頻出擊的戰場,刀槍劍影的地方,也只為了尋求自己要的快樂,宅着的時光,應該沒有得到太陽的保護。試問,沒有地下城,自己會快樂嗎?

  是飛車的賽道,急速衝刺的夢想,極炫S的登場,衝刺直到終點線。魅力,我要達到最高點;經驗,我要達到最巔峰;技術,我要達到最精英。彎彎曲曲的賽道,六輛賽車的拼搏,誰達到終點就為誰鼓掌。這是遊戲世界中追逐的最高榮耀,是現實中所沒有的奔放自豪,極速,只為衝刺達到夢想。試問,沒有飛車,自己會快樂嗎?

  是炫舞舞台,絢麗舞動的地方,華麗容裝的佩戴,盡情舞動到歌曲的倒數。裝容,我要達到最絢麗;舞蹈,我要達到最巔峰;技術,我要達到最精英。多彩華麗的舞台,六人華麗的舞動,豪華炫出的手光環,舞動前所未有的激情。尋找的只是滿足自己的慾望,那是舞動青春的華麗綻放。試問,沒有炫舞,自己會快樂嗎?

  這些問題,誰來解答?我來解答,沒有地下城夫人誓死拼搏,你會快樂;沒有飛車的奢望衝刺,你會快樂;沒有炫舞的豪華舞動,你會快樂。因為,他們少了一份享有的天真,多了一份自私的卑戀。

  沒有這些遊戲,就會擺脫宅男宅女不被陽光擁抱的機會,這些自己得的。

  神馬都米快樂重要,努力尋找,會找到比遊戲還好的快樂存在。

  “神馬”卑戀?那只是浮雲,奢望變成希望。

  浙江省永康市芝英街道油川初中初級中學初三:郭晶晶

您正在瀏覽: 遊戲——少了一份天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少了一份天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