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我真正認識了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正認識了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次,我真正認識了你!

  那次,我真正讀懂了你!

  那次,我真正理解了你!

  以前的我,整天無所事事、遊手好閒,別的同學在認真聽講,我們後邊的幾個在課堂上不是說話,就是吃下課時候買的零食。經過期末考試,狐狸老底被揭開了,那慘不忍睹的分數對父母而言是使他們無地自容的強烈證據,但對那時的我來說並沒有多大的打擊。

  整日沉溺於玩耍的我,並沒有理解父母望子成龍的心情。在我的記憶里,爸爸因為忙,終日不見人,慢慢的,我和爸爸的親情出現了裂縫,那代溝也越來越長。爸爸總是借酒澆愁,直到今年我的學習成績進步了許多,爸爸才開始和我交談。

  我發現……

  其實,原本自以為不曾愛過我的爸爸,其實愛我愛的是那樣的深,爸爸是男人,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在爸爸堅強的背後,心靈是那樣的脆弱,那樣的弱不禁風。聽媽媽說,以前爸爸因為我不好好讀書而失眠、醉酒,以此來發泄自己的心情……

  我震驚了!

  那時,我認識了你!

  那時,我讀懂了你!

  那時,我理解了你!

  可是,長時間的冰川,並沒有向一時的暖流屈服。原因,其實並沒有什麼,只是我沒有勇氣去和爸爸一起去推倒心中的那堵牆。因為爸爸的脾氣很怪,剛才還是白雲朵朵、陽光燦爛;一霎間卻又是烏雲密布、大雨傾盆,使我望而生畏。

  慢慢的,爸爸也發覺我在躲着他,想想也確實對我冷落了有一段時間,便主動去找我交談。父之愛,吾受之。在和父親的努力下,終於衝破了那堵黑暗的牆,迎來了充滿光明的春天。

  那時,我真正認識了你!

  那時,我真正讀懂了你!

  那時,我真正理解了你!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楊照宇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正認識了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正認識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