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意的財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意的財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偏遠的山區,生活着寥寥可數的幾戶人家。其中有三個活潑可愛的 ,他們情如手足。 

  在一天閑暇之時,三人定下了“30年後的約定”他們高談闊論。 

  30年之後…… 

  三個老同學赴“30年後的約定”一起回到鄉村那片孕育淳淳鄉情的樂土。他們都從事了自己嚮往已久的職業,畫家,農民,企業家。 

  中午,酒桌上敘舊之後,三人又來到了充滿自然氣息的郊外,他們看着郊外迷人的風景,不經感慨萬分,在走到一片蔥路茂盛的葡萄園時,更是情不自禁地停下了緩慢的腳步。 

  畫家說:“我要把那美麗的景色以優美的圖畫形式記錄下來拿着它參加國際藝術節,相信“它”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 

  農民說:“我要仔細觀察這篇非同一般的園子,以找到蔥綠茂盛的原因,培育出香甜可口的葡萄,然後再申請國家專利,以求的該生長作物能利國利民,造福百姓。” 

  企業家說:“好啊,好,既然大家都對這片蔥綠茂盛的園子有着不可一世的眷戀與慾望。不如由我做東趁着這良辰美時,簽署合同成立一家葡萄深加工合作有限公司。我願以大筆資金投入建設,你二位只須一個設計宣傳,一個技術指導,相信在我三人合力經營下的葡萄深加工合作有限公司一定能如願以償大展宏圖的,不知二位意下如何?“ 

  三人:“好,大展宏圖,祝我們合作愉快.” 

  一個月後,畫家所畫的《宏圖偉業葡萄園》終於在國際藝術節上獲得了頭等獎。 

  三個月以後,葡萄深加工合作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訂單陸續增加。 

  六個月後,公司擴大經營,進入國際市場。 

  一年後,他們…… 

  1樓 

  2009-4-26 16:52 

  回復 

  --------------------------------------------------------------------------------

您正在瀏覽: 無意的財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意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