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給現實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現實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想去西藏。我覺得哪裡是個神奇的地方,有真?善?沒,深沉的藍的似乎垂在眼前的天,黝黑的善良的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的人們,有草地,有雪山,有布達拉宮,似乎只有在那裡才能找回自己的單純。

  我沒有城府,沒有心機,或許是沒有心沒有肺。如果誰昨天傷了我的自尊,幾天後我還會和那個人說話,可是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會和我一樣。我不叛逆,至少我現在不叛逆了,所有的一切都只會默默接受。

  沒有誰會知道你深藏在骨子裡的事,以前的叛逆讓我隨意揮霍的,沒有親情,僅靠友情來維生,可是到最後友情也分隔兩地。那段時間我挺過來了,我很開心很沒心沒肺地過着自己的日子。所以,我不會去報復誰。我不叛逆。

  我會很珍惜現在,即使自己很難過,我也不會去埋怨誰。

  斯人已去,為什麼每個人都不能好好把握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為什麼要等到真正失去后才能感受它的可貴,為什麼要等到無法挽留時才明白要去珍惜?抬頭,仰望天空,天藍的那麼憂愁,令人心碎。

  觀望幻覺,觀望天空,驀然回首,竟發現天藍也是一種疾病,令人心痛,心痛得無可救藥。

  累了以後,心就沒有感覺了。已經累了,摩天輪還在轉,還有旋轉木馬還在轉,遺失在角落裡。記得最好的朋友在臨走前,他告訴我說,他說外面的世界里人人都是勾心鬥角,沒有單純。我不相信。我不相信這樣物是人非的社會,但願我身邊的人能和我一樣過沒心沒肺的日子。

  如果心累了,就讓它打烊吧!

  湖北省鄖西縣鄖西一中高三:柯勇

您正在瀏覽: 寫給現實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現實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