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事情隨着時間流逝被淡忘,有些事無論時間怎樣推移都無法忘記。那是去年我生日那天發生的事,卻讓我始終難以忘懷,至今感動。 

  自從我記事以來,我的生日禮物幾乎一直都是髮帶、發卡之類的東西。每次我向親戚朋友提起這個問題的時候,他們總是一笑了之。可是,我卻十分重視這一點,這說明了他們根本不了解我。在2009年我生日的時候,我再一次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還是沒有人理睬我,我也並沒有因此而放棄這種想法。 

  不管他們送給我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我還是非常喜歡過生日,因為我喜歡吃生日蛋糕。我還是那麼盼望着生日的到來,終於我盼望已久的生日來到了。 

  親朋好友來慶祝我的生日,我們打開了蛋糕盒,我驚訝極了,這個蛋糕好美麗呀!可是還是沒有一個人買了一本書或是自己做了一個新鮮玩意送給我作為生日禮物。我失望的點燃了蠟燭並吹滅了。 

  這時,爸爸卻姍姍來遲,他手裡捧着一個生日蛋糕狀的東西。我情不自禁的說:“你來遲了,而且也有人訂了生日蛋糕。”他喘着粗氣,說:“我是來遲了,但我沒有買生日蛋糕。”我很是詫異,接過那個所謂的“生日蛋糕”,並把它打開,我頓時流下了兩行熱淚——原來,爸爸來遲是去書店買書了。 

  雖然爸爸只是買了一本作文書,但是這本作文書里蘊涵著爸爸對我的愛。這件事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使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