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麗的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等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牙牙學語的時候,心中最美麗的,便是媽媽那美麗溫暖的笑容。或許,那時並不知道美麗是什麼,只知道,媽媽的笑容能讓我們“呵呵”地笑出來的溫馨。

  五歲的時候,第一次種的花開了。嗅着花兒的芳香,朦朧地,開始知道,美麗是需要經過漫長的等待和培育。

  八歲的時候,美麗跳躍在老師睿智的眼睛里,跳躍在一張張白色試卷的字裡行間。通過老師的講解,知曉了美麗是漂亮的意思,也開始知道了“內在美”這個詞是怎麼回事。

  13歲的時候,我們畢業了。在告別了小學生活的同時,也拿到了中學發來的錄取通知書。此時此刻,最絢爛的美正綻放在那本小小的紅色本子的自己的名字上。這是就已證明了,美麗的背後附有許多辛勤的汗水,體味到??原來美麗是要經過如此漫長的發奮的最後結果,而美麗的滋味,竟是如此之甜美動人。

  在變成蝴蝶之前,毛毛蟲是需要經歷一段漫長而痛苦的時期:努力的尋找食物,然後把自己吃的肥胖,然後找一片最堅固的葉子,再把自己用蛹層層包裹起來,讓自己動彈不得,然後要在堅硬的外殼內,經過一段漫長的等待。就像神話中的僧人一樣,要修鍊一段漫長的時間。然後等到哪一天佛祖顯靈,便成為了眾佛之一,然而,因為過程太過於辛苦和漫長,不知哪一天可成佛,以至於肯去修鍊的人少之又少。但毛毛蟲有這個耐心,它能一直的等下去,直到有一天,它會化作美麗的蝴蝶,然後集中全身的力量,破蛹而出,然後在廣闊的天空中飛翔,自由自在。

  毛毛蟲說:“凡是美麗之前,都需要經過一段漫長的等待。

  也許等待是痛苦的,但它最終會因最後的美麗而連帶也變得美麗而有意義了,不是么?

  毛毛蟲變成蝴蝶,需經過,

  一段漫長的等待……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