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唐的鐘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唐的鐘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遠遠的鐘聲想起,我的思緒隨着這鐘聲穿越了歷史的印記似乎回到了大唐,我的眼前出現的是長安街的繁華,那來來往往的行人忙忙碌碌湧向了四面八方。驀然轉頭的瞬間我看到了你,一代聖明的君主——李世民。

  你身披鎧甲,血腥的味道在空氣中瀰漫,兄弟之間的角逐夾雜着痛苦在玄武門爆發,士兵高舉的刀劍上閃爍着粼粼血光,你無情的利劍刺穿了哥哥的胸膛,鮮紅的血花染紅了冰冷的地板,你的眼角似乎涌動着淚光,同樣的血脈此刻卻黯然倒下,手足的親情在你眼裡也並非如同青煙般一文不值,你也猶豫過,你也徘徊過,但殘酷的爭奪讓你不得不作出抉擇,生與死之間,親情與命運之間,你的手掌捏出了汗珠,你的心有怎樣的掙扎,你緊要着牙無奈地作出了慘痛的決定,血染玄武門的瞬間,淚水無言地滴在你的心上,在你的心上烙上了沉重的傷感,留下了永恆的陰暗……

  無法改變,無法逃避,只可恨你生在皇室之家,宮廷的爭奪是那樣的殘酷,兄弟的廝殺一次次上演,親情的溫和在一次次地角逐中隱藏,但在殘酷現實下的你是那樣的毅然,既然不能改變,你就學會了努力,你要用自己的力量去治理國家,去建設一個偉大而輝煌的唐朝。

  鐘聲不斷地在耳邊迴響,低沉的聲音里似乎在述說,述說一個偉人的過往……

  你做到了,科舉制的完善,平等的競爭,革新的風氣在社會興起。你的虛心,你的納諫,你的清明,造就了民族的融合,中外的交往,成就了唐朝的輝煌——貞觀之治。你不愧於自己的努力,不愧於“天可汗”的稱號,一個偉大的朝代從此開闢,光明如光般照亮這個唐朝,唐朝的興盛見證了中國古代的強大。

  鐘聲依舊,那是對你的讚頌,那是對你的傳頌……

  後記:掬一屢月光撒向大地,我順着那柔柔的月光去品讀大唐的點點滴滴,那些歷史鐫刻在我的心上,與歷史名人一起追尋大唐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大唐的鐘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唐的鐘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