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為夢想而努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而努力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想,它會讓你執着追求。夢想,它會讓你勇敢面對。夢想,它會讓你的坎坷化險為夷。夢想,它會讓你的潛力激發出來。夢想,它會讓你的努力走向成功的彼岸。夢想,它會讓你播下希望的種子。夢想,它不會讓你折斷堅強的翅膀,它會在天空之中任你翱翔!

  我的夢想是相當一名白衣天使,我會讓病人們在病魔中重獲新生。在病人們難受時,我會讓他們輕鬆舒適,我會在病人們……時,我會……

  有一位歌手曾經這樣唱過一首歌:“Comeongogogo讓夢重新啟動,不同的汗水流着那不同的夢當你還在繼續我當然也不能夠說放棄因為堅持所以我們越要相信。”還有一位作家曾經說過這樣一句名言:“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會為我的夢想而努力,我會為我的理想而努力,我會為我的未來而努力。

  我心中有一個堅強而執着的種子,我會讓它在我的心中播下,萌生、發芽、開花、結果直至長成參天大樹。讓我放飛我的夢想。

  “夢想”是一個特別美好的詞彙,他更有一種神奇的力量,當我在心裡實有夢想的時候,我要在行動上堅持這個夢想,追求這個夢想,那麼在未來我一定能夠夢想成真,如沒有動力就沒有夢想,而夢想本身就是我們通向未來的動力。有了夢想我就好比裝上了發動機的小飛機,能夠朝着自己未來的目標,不斷飛行和前進。

  有夢想就有動力,夢想是一種不可的動力,讓你不斷燃燒內心的小宇宙,激發對美好生生不息的渴望。這種力量會讓你無懼風雨、無畏風險、不斷進取、不斷前進。

  有夢想就能出彩,無論是追求夢想過程中收穫的美好,還是幫助別人實現夢想的喜悅,都是人生當中夢想的精彩,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每一段旅程都蘊藏着美麗的風景。

  所以我們的心中都要有夢想,都要堅持自己的夢想,這樣夢想才能變得更加精彩!

  高三:轟轟烈烈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而努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而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