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夢想而努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而努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一個好東西呢還是壞東西?有時它會給別人帶來富裕,有時它也會讓別人失去許多美好的東西。但我覺得夢想是一個好東西,它會讓我奮發向上,會讓我有着奮鬥到底的精神。

  如果你樹立了一個夢想,你要實現它,就必須要付出代價,只要努力,就一定不會有實現不了的夢想。 

  實現夢想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像愛迪生所說:“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百分之一的靈感=成功。”愛因斯坦也說過:“成功=艱苦的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說空話。”

  要實現夢想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步驟,它就是節約時間,不浪費每一分每一秒。古人王貞白也曾說過:“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就像魯迅先生所說:“節約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就等於延長了人的壽命。 

  我有一個夢想是:“長大考上哈佛大學,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現在才五年級,離我的夢想還有很遠的道路。現在我只完成實現夢想的道路的百分之五。 

  努力吧!付出吧!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吧!為自己的夢想付出吧!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而努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而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