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夢想而努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而努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這是《真心英雄》中的歌詞。每當想起這首歌時,我就會想起我爸爸對我說的一句話:“沒有人做每件事都是一帆風順的,要經歷挫折才取得最終的成功!”是的,世界上沒有一人出生以來做任何事都會一帆風順,除非他任何事都不敢去嘗試。

  每個傑出的人都會一段艱辛的充滿坎坷的過去,雷鋒以“人民服務不斷地付出汗水、辛勞,不求回報。貝多芬這個音樂巨人,面對着聽力的障礙,欣賞不到自己的歌曲,也聽不到別人的聲音,卻依然能創造出優秀的作品。大名鼎鼎的物理學家牛頓,小時候成績一團糟,但他並沒有被影響,卻依然發表了“萬有引力”定論。浩貝爾在發明炸藥的途中也經歷了許多坎坷,弟弟被炸死,父親炸成殘廢,但他還是沒有放棄,終於發明了威力強大的炸藥,他臨終把自己的財富存入銀行,以每年的利息獎勵給分別在醫學、文學、化學、和平、物理和生物上最突出的人,居里夫人在煉鐳的過程也經歷了許多困難,最後煉製出來的鐳驚動了全世界,她還獲得了兩項諾貝爾獎……

  這些事例鼓舞着我,在我以後遇到挫折的時候我想起這些,我便有了信心面對挫折,並勇敢地克服它。

  廣東省惠陽區淡水鎮太陽島中英文學校六年級:啊傑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而努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而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