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揮着翅膀的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着翅膀的女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雨來,不避開,謙虛把頭低下來,像沙鷗來去天地,只為求一個奇迹……”

  ——《揮着翅膀的女孩》

  童年·快樂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那蝴蝶停在上面。”童年的我快樂得純粹,總是不知天高地厚,笑得沒心沒肺。尚不知世界是什麼形狀,也不懂為什麼有人要為了學習,為了工作那麼拚命。我只是整天哼着小曲兒,眼裡只有自己的天地。悠哉游哉,從不知什麼是勇氣。

  少年·迷茫

  “長大以後現在的我忘記了快樂,人來人去留在身邊的朋友不多,那些天真純純的笑哪去了?潔白翅膀美麗天使不見了。”我們只是長高了一點,我們只是強壯了一點,卻以為自己已經長大了,整天攜帶着莫名的憂傷走在熙熙攘攘的路上,找不到方向,落入迷途的半熟孩童越走越迷茫。池塘邊沒有了知了,操場上的鞦韆落滿塵埃,再也哼不出童年時那樣輕快的調子,曾經那雙澄澈的雙眼已不再明亮。如同誤入迷途的折翼天使,狼狽不堪。我們以為自己真的長大了,卻不曾想過,秋天還沒到呢!漸漸被迷茫吞噬,勇氣,我已無法觸摸到。

  成熟·勇敢

  “我已不是那個懵懂的女孩,風雨來,不避開,謙虛把頭低下來,像沙鷗來去天地,只為求一個奇迹。”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成熟,只是我不再莫名地傷感。不再過多地去留戀陽光出來時身後的影子,不再大雨來襲時苦苦尋找那個避風的港灣。“BelievemeIcanfly,I’msinginginthesky。不能一直依賴,別人給我擁戴,你曾經對我說,做勇敢的女孩……”

  我們看過了夏花的絢爛,秋葉的靜美,經歷過單純快樂的年紀,明白了笑容背後的含義,也看見了自己寫下的明媚而憂傷的字句,於是我們知道了這便是成長。一路走來,音樂伴隨着我,讓我成為了那個揮着翅膀的女孩,讓我相信只要勇敢就能飛起來,去感受一片天空的精彩!

  貴州遵義紅花崗區遵義市第十二中學分校初二:夏祭xiaji

您正在瀏覽: 揮着翅膀的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着翅膀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