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揮着翅膀的女孩 魏靜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着翅膀的女孩 魏靜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你默默無聞,像一顆塵土,在人群中,並沒有多少人多看過你幾眼;你又驚人,像塵土,積澱了太多太多的夢想,許多人覺得你是在不現實的追着夢。你不語,卻震撼。

  ——題記

  你曾經說過你最大的夢想是做一名用心歌唱的歌手,為了證明自己,你倔強的背着吉他一路堅定的走着,面對家人及朋友的不解,你依然不語。 

  2002年,這個特殊的年份。

  年僅15歲依舊青澀的你跟隨在澳洲的母親來到那裡求學,當時在你的家鄉蘭州只有爸爸一個人,

  澳洲,對於一個15歲的女孩來說是何等的陌生!更何況,生活也並不富裕。媽媽在澳洲開了家火鍋店,學業繁忙的你每天放學回到店裡的第一件事就是扔下書包,然後跑去幫忙。所有的臟活、累活都被你搶着幹了。

  2006年,又是特殊的一年。

  家鄉傳來噩耗,爸爸食道癌晚期。你放下了澳洲的一切,獨自一人回到了蘭州,回到了爸爸身邊。你心疼的看着憔悴的爸爸,淚水卻已決堤。你說:“到現在為止,我真的覺得沒有什麼其他的事再值得我流淚,唯有爸爸……”

  距離爸爸離開還有幾個星期之時,你飽含着淚水,用心、用生命為爸爸吟唱了一首《爸爸給的堅強》,當時爸爸已說不出話來,但當他聽到你的這首歌時,他掙扎着,用盡渾身力氣說了句:“好,好…!”你望着爸爸那滿頭的白髮,滿臉的鬍鬚和瘦得如柴一般的身板,你哭了,你那麼深愛的爸爸啊!

  也就是這一年,你的高考之日,你並沒有因此耽誤學習,相反的,你以優異的成績考取了澳大利亞墨爾本大學。這所大學,在世界的排名遠遠超過的中國的清華、北大以及香港大學。你帶着爸爸給的這份堅強證明了一個樂觀、堅強的你。

  2009年,夢想的舞台為你敞開。

  你從大學請假回國參加了2009年快樂女生的比賽,作為蘭州賽區的選手,你拿到了第一張Pass卡。一路上,遭受了重重困難與坎坷,你依然用最真誠的態度面對一切。

  不管是舞台上還是生活中的你,依然,堅強不語。或許你本來就是個沉默的女生……靜靜地唱着歌,輕輕地彈着吉他,這就是你,一位心靈歌手。我想你永遠也不會放棄,因為你有,爸爸給的堅強。

  是你,教會了我們要用微笑面對挫折;是你,最好的詮釋了“堅強”的含義;是你,不語卻震撼着每一個人的心。

  這就是你,李霄雲,一個揮着翅膀的女孩,一個從不掩飾的女孩,一個勇敢追夢的女孩,一個用心歌唱的女孩。

  霄雲,張開翅膀,將你的夢想沉澱在蔚藍的天空,這樣,我們就可以為你歌唱。因為,透過天空,我們看到的你是藍色的。

  藍色不是憂鬱,因為她會微笑。

  藍色不是靜謐,因為她會歌唱。

  藍色是天空,因為她有雲團。

  藍色是自由,因為她有夢想。

  而你看到的我也是藍色的。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揮着翅膀的女孩 魏靜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着翅膀的女孩 魏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