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如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風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是“三。八”婦女節,可是母親沒在家,她去重慶了。沒有了母親的家顯得空蕩蕩的,要在平時,這會兒母親該叫我背書了,可是如今只剩下我響亮的腳步聲了。唉!

  早上——八點

  “鈴——”電話響了,電話那頭傳來了母親的聲音:“亞男,起來了嗎?”

  “嗯!”我勉強睜開了眼睛。

  “記着,一定要吃早飯,電視機旁邊有小麵包,冰箱里還有一盒牛奶。一定要先喝了水再吃。吃完了把數學練習做了,記着要聽英語磁帶,還……。”

  “還要記着看《讀者》和《時事政治報》,對不對?”我極不耐煩地打斷了母親的話,翻身坐了起來。

  “對,對,那我掛了!”“嘟——”

  中午——十二點

  “鈴——”電話再一次響了起來,電話那頭仍然是母親的聲音:“亞男,吃飯了嗎?”

  “正在吃。”我不停地拌着碗中的飯。

  “呵呵。多吃點,一定要吃飽,不要只吃素,要多吃點肉。”聲音聽起來,母親心情還不錯。

  “知道了。”“對了,吃完了要記得洗頭,我走的時候熬了皂莢的,放在廚房裡了,記得用皂莢洗頭喲!還有,天氣起浮不定的,不要把衣服減太少了,下午要記得練字。”

  “我聽明白了。”心裡的煩惱莫名其妙被平靜代替了。

  “掛了!”“嘟——”

  傍晚——六點

  “鈴——”電話響了,不用說,肯定又是母親。果然,“亞男,吃了晚飯了嗎?”

  “吃了!”我不禁笑了,每次都這麼問。

  “哦,你穿的是哪一件睡衣呀!”母親似乎想起了什麼。

  “粉紅色那件。怎麼了?”

  “唉呀!不行不行。晚上會起風,粉紅色那一件這麼薄,會感冒,快去把那件棉襖睡衣穿上。記得要穿毛衣。還有,晚上九點睡覺,不能睡得太晚,頭髮一定要吹乾了再睡。”

  “知道了!”此時的我心中已盪起了幸福的波瀾。

  母愛如風,隨時隨地輕撫着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