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愛如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愛如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師愛如風能吹走我心中的炎熱,師愛如詩能湧出美妙的篇章,我們的老班張老師有時柔似水,有時嚴如鋼。

  “這堂課不要下去上體育課,我來上課”。張老師嚴厲的話語剛落把正在收書包的我們怔住了,一些同學鬼哭狼嚎地說:“張老師,放了我們吧”。有位同學可憐巴巴的看着老師,淚都擠出兩滴。不行,你們看看啊這個作業五分之一是對的,其餘的都錯。話音剛落,啪的張老師把數學作業本一一甩到了將台上,張老師眼睛瞪的圓圓的,氣呼呼的朝我們掃了一眼,然後彎下了腰,伸手拾起了一根粉筆,把作業本法了下去。緊接着用力地在黑板上寫着習題,黑板發出了“吱吱吱吱”的呻吟聲。半期過後我們的成績從後幾名一直提到前三名,這是老師用鋼一般的嚴愛讓我們前進。

  “啊”!一聲慘叫從我們班傳出來,這位仁者站在桌子上,想當英雄可沒有想到腳一滑就摔了下來成了狗熊,手破了皮鮮血從胳膊的大洞里流了出來,我們都傻了眼,手無足措,嚇的連毛孔都豎了起來,張老師聞風而來,扶起了那個受傷的同學,把他扶到辦公室打來一盆水,給他洗了洗傷口,又小心翼翼的給他上了葯,邊塗還邊親切的問:“疼嗎”?要不要再輕點,以後不可以再做那麼危險的動作了,這下受了傷疼吧。張老師收起了平時的嚴肅。變得如水一般柔,讓人感到溫暖。

  老師,您的嚴厲讓我們感到溫暖,您的柔和讓我們感到幸福,老師的嚴和柔怎能不讓我們溫暖嗎?

  順昌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陳學鑫

您正在瀏覽: 師愛如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愛如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