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母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是一個三十多歲的中年婦女,她雖然沒有很高的文化,但是我的母親在日常生活中的所作所為都值得我學習。

  母親是一個很健談的人。差不多和我們一小區的阿姨們,都和媽媽是好朋友。就有一次,媽媽去商場里逛街。母親就和別人說了兩三句話,那位阿姨就說媽媽的那雙嘴能說會辯,說得頭頭是到。母親經常告訴我說,要善於和別人交談,只有這樣才會有更多的朋友,在生活中才不會孤單。我繼承了母親的所有秉性,並且比母親還要“更上一層樓”。現在的我非常的愛說話,以至於上課的時候被老師批評。儘管是這樣,但是我仍然很高興,因為我的愛說話我的朋友多了。仔細想一想,我總比那些不愛說話,性格內向的人好些。

  母親也非常喜歡微笑。母親說,微笑可以讓人的心情好起來。當你和傷心的時候,兩個嘴角向上翹,嘴巴微微張開。一個微笑的表情就出來了。我聽了母親的話,每當遇到傷心的事的時候,總會以微笑面對。

  這就是我的母親,一個平凡又偉大的母親。我愛您,我的母親!!!

  初二:張巧杏girl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