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題記 

 母親,一個神聖的字眼詮釋了“情”字的本意,這世界上有許多情,比如:友情、親情、愛情......而母親對自己孩子的情無與倫比!只有母親與孩子是這世上永不分手的人,而死——是例外。從懷胎十月直到成人,子女誰都可以離開,卻惟獨與母親離不開。記得1994年7月15日那天,一個難產卻足有10斤的孩子降臨到了這個世上,從此他學會了識字、打球......他,就是我本人。我感謝母親把我帶到了這個多彩的世界,感謝母親把我拉扯這麼大,不懂事——叛逆——......這一路,沒有母親的呵護,我無法這麼健健康康地生活在這幸福的家庭中。我承認母親對我凶過,有時我甚至恨過,但那時的我卻不知他的心,比我還痛。直到現在我才明白過來。一個叛逆的孩子能有如此覺悟,大家都會說:“他將來一定能出人頭地,一定是孝子!”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我,我只想對母親說一聲:“母親,您是我的船隻,載着我駛向成功的彼岸。”願天下所有子女能對母親說一句:“母親,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