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誠實的張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的張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期末考試結束了,老師要發試卷了。同學們心裡緊張極了,就像裝了一隻小兔子一樣七上八下的跳個不停。輪到張華了,他接過試卷,原來是一百分,心裡美滋滋的。 

  放學了,張華背起了書包,蹦蹦跳跳的回家了。一進家門,他就大喊:“媽媽,我考了一百分。”媽媽說:“讓我看一下。”媽媽接過是卷子仔細的從頭到尾檢查一遍,媽媽說:“張華,你過來,這兒有一個錯誤。”張華拿起試卷一看,果然如此,他矛盾極了。他耳邊彷彿出現了兩種聲音,一種聲音說:“張華別改了,改了就成九十九分了,不改還能的老師的獎勵。”第二種聲音說:“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要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張華想呀想,決定選第二種說法。 

  第二天,她輕輕敲開辦公室的門,他說:“老師者有一個錯誤。”老師拿過試卷,把一百分改成九十九分。老實說:“雖然你得了九十九分,但我還表揚你,因為你是個誠實的好孩子。”張華心裡輕鬆極了。 

  我們要像張華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誠實的張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的張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