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從流行玩dnf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從流行玩dnf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們班開始流行玩DNF地下城與勇士后,就有一大堆來上門挑戰的。“嗨!孫超,這周敢不敢在決鬥場PK。”聽聽,又來了,整天這些同學都來找我挑戰。為了面子,我只好跟他們過過招了。之所以天天有人找我挑戰,是因為我玩dnf的技術全班第一,他們十分嫉妒,也想第一。不過我是不會拒絕他們的。

  來到決鬥場,我創了個房間,等着他。不一會,他果然來了。“葉川 ,就你這種等級,我拿小號都打的過你,別白費勁了。"我說道。“孫超,別以為你等級高很牛,看我怎麼教訓你。”葉川回答道。我二話不說,衝過去,用星落打秒了他。葉川見機不妙,趕快退出了決鬥場。當然了,煩的還不止這些呢!

  第二天,我剛來到學校,一大堆人就來找我。不時的說“孫超,你怎麼沒帶我呀”。“孫超,你怎麼沒幫我練。”“孫超,你怎麼沒給我裝備”的話。嗨!我的腦袋都要被這些同學的話給炸爆了,真是煩得不能再煩了呀!

您正在瀏覽: 自從流行玩dnf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從流行玩dnf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