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偉大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愛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人間最美好的;愛,是最高尚的,人們對愛有着無比的崇尚;如果這人間沒有愛,那麼就沒這美好的世界,愛,可以凈化人的靈魂;他可以讓浪子回頭。下面我要說的就是有關愛的話題。有一天,我的爸爸媽媽不在家,而我又發燒了,可是我沒有請假,那個時候我家旁邊住着一個漂亮的姐姐,她叫歡琪。那個時候我想自己倒杯水喝,但可能是因為發燒的緣故,所以全身沒有力氣把杯子摔碎了,姐姐聽到響聲后連忙跑了進來,他看到我正在掃地上的碎渣子,說:“哎呀,你怎麼把杯子打碎了,是不是不舒服啊!”說完還把手放在我的額頭上又說:“你怎麼發燒了,有沒有事啊?你爸媽不在家嗎?”我說:“嗯,爸媽出去了。我沒事的,喝點水就好了。”“不行,生病了就該躺着怎麼可以這樣呢?我待會去幫你請假就行了,你還是躺着吧。”

  初二:meisme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