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愛!愛,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每一個人也感受過愛。但是在我的心中最偉大的愛還是親情的愛。

  又是一年之中的雨季,連下了好幾天大雨當然今天也不例外,爸爸說今天太忙不能到學校里來接我要我自己走回家,俗話說“父命難違”我也只能答應了。可是我今天忘記帶雨傘到學校去了,只好冒雨回家。一放學所有同學都回家了,有的爸媽了接,有的自己騎車,有的自己打車……就是沒有和我一樣自己走回家的,我一開始還妄想雨可能會停這接我,可我等了一個小時也還沒停。我就只好打消等的念頭,自己開始走回家去。雨非但沒小反而大了起來我一直頂着雨往家走我走了將近二十分鐘終於到家了。我渾身上下都是水,沒換衣服就上床睡著了,當我醒來時聽見有人再叫我,我睜開眼一看原來是爸爸在敲門,可我當時渾身無力只能硬頂着疲倦的身軀下床去開門,剛打開門我就一陣頭痛差點暈過去,還好爸爸眼疾手快扶住了我,問我怎麼了,我也說不出來怎麼回事倒是問他為什麼不用鑰匙開門反而敲門,他說他忘帶鑰匙了,這是他無意中用手摸了一下我頭,發現我頭頂滾燙用溫度計一量發現是41度。他趕緊抱着我連鞋子都沒換就往醫院跑,那拖鞋在他的腳邊擺來擺去要掉又不掉,天上的雲像是被爸爸的舉動感動了似的,“哭”了起來。可就是因為它的眼淚讓爸爸不小心滑了一下弄掉了一隻拖鞋,爸爸沒有去撿還是硬着頭皮向前沖,經過了將近30分鐘終於到了醫院,爸爸趕緊到急診挂號台給我挂號讓醫生趕緊給我打吊針,過了一個小時左右吊針打完后當我醒了過來時之見爸爸一腳綁着繃帶一手打着吊針坐在我的旁邊。原來爸爸剛剛一直赤腳跑到醫院,到醫院時滿腳都是傷,他幫我掛完號時自己也開始發高燒而且比我燒的還高,我當時熱淚盈眶,一把抱住了爸爸,爸爸卻問我要不要緊,我當時的心情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一株茉莉也許沒有讓人沁脾的芳香,但它永遠會讓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愛就是這樣,猶如茉莉一樣靜靜地開放。無論你在何方,父親那慈愛的眼睛定會伴隨你一生。我也永遠會記住那一刻!

  寧波市江東愛心小學六年級:繆小鵬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