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聽起《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時,我便不由自主地想起我那愛我的媽媽。

  記得我八歲那年,媽媽騎着自行車送我去上學,在路上我不小心把腳卷進了自行車輪子里,我痛得大聲地叫了起來。我的叫聲嚇了媽媽一大跳,媽媽急忙下車問我說;“你怎麼了?”我哭着說:“我的腳—腳—腳!”媽媽低頭一看,看見我的腳在流血,媽媽急忙抱着我把車放在一邊,向醫院跑去。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擦藥、包紮。醫生對媽媽說:“還好沒什麼大礙,只要少走走路就行了。”媽媽聽醫生這麼一說,心裡的一塊大石頭才掉下來。晚上,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第二天早上,我醒來時,看見媽媽在床頭看着我。明顯能看得出媽媽一夜沒睡好。媽媽見我醒了,問我:“好點了嗎?”我望着媽媽那雙布滿血絲的眼睛,我的淚水像泉水一樣嘩嘩地流下。

  記得一個星期天下午,我正在做作業。忽然,我覺得我頭暈腦脹,媽媽一摸我頭,“哎呀是發燒了,”於是媽媽趕緊送我去醫院,醫生給我量了一下說:“高燒四十度”媽媽一聽,嚇了一跳。醫生剛忙給我打吊針,要掉三瓶。媽媽聽了回家拿來了我的兩本書,還給我帶了一帶吃的,生怕我被餓着。

  讓我用最溫柔的心情擁抱媽媽,告訴他:“媽媽,我愛你,你是我世界上最好的好媽媽。”

  江西上饒鉛山縣鉛山河口二小三年級:楊文婧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