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很高興,我沒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高興,我沒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規則是用來讓人容易決定一些事情的對錯和費用的,可是我常常想,這個規則真的好嗎?有時候,真的太讓人傷腦筋了!我們常說,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所以不應該去限制人心中想的,應該是什麼,或不應該是什麼. 

  這個年代,這個實際,自由讓人激發出更多的空間,而不論是想象的或實際上去做的方法, 反正把每一件事好好地完成,做出一個好好的成績,不就是我們每個人想要追求的嗎? 

  我非常感謝我的家人,讓我從小就可以學音樂.從認識黑鍵和白鍵開始,我彈過各種不同的練習曲.肖邦,貝多芬,巴赫.........我與先生們都做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朋友.當然,到現在我們都還在繼續交往中,可是我並沒有按照一些學習音樂的人設下的規則去做.比如說參加比賽,是為了鑽研古典音樂的深度,或為了當一名成功的古典音樂家,讓自己在年輕的時候定下一個偉大的目標,然後生存下去.其實,我要說的是:很高興,我沒有! 

  我最喜歡打籃球,那是一項有機會讓人成功的運動.我卻也沒想當過一名成功的籃球明星, 讓自己去拚命的運動,然後好好地鍛煉,努力練習,努力地去專門訓練自己.我要說:很高興,我沒有!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繼續與音樂做朋友,我也還在跟籃球做朋友,而且我覺得我們都還是不的朋友.最重要的是我們非常自由,非常輕鬆,非常開心地交朋友!因為我們都很自由,在我們的空間裡面,反而出現更多的可能,這些可能到目前為止都還在延續. 

  我因為打籃球,認識了許多朋友,也讓自己的身體很健康.我還學到了許多技巧,在每一次打籃球的過程中,都有一些新的快樂湧現.因為學習了音樂,現在的我,雖然不是一個世界級的音樂家,可我創作了一些讓自己快樂,可能也帶給別人快樂的音樂,用我自己最喜歡的方法,使我與音樂之間產生更多,更大,更加親密的關係. 

  一個人能做出一萬種姿勢,每個人的人生都有無限種可能,姿勢的改變其實是你潛能最大限度的開發.我就是這樣過自己的生活.人都有權利,我們都可以在規則中學習一些基本的生活方式或是基本的生命準則,我們都能在生命的規則中找到一些讓自己好好過的方法,最重要的是我們都必須知道自己是誰,自己有多大的能量,自己有什麼樣的需要,然後去創造出最適合自己,能夠讓自己快樂的方法.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最幸運的是,沒有人強迫我去選擇固定規則中的一些固定答案,我走的路沒有答錯的壓力.因此,我快樂!因此.我自由!因此,我必須對世界上已有的規則和很成功的姿勢說: 很高興,我沒有完全遵守!

您正在瀏覽: 很高興,我沒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高興,我沒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