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發現路在腳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路在腳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有時過得真快,偶爾在奔波的人生中停下來,靜靜時,我才猛然發現,目前的自己與時代落伍了許多。 

  漫漫人生路,面對自己渺茫的未來,真不知道自己的路究竟是通往何方! 

  最近自己老是心神不寧,感覺到人生的路途中我逐漸的失去了方向,不知道自己每天為什麼活着,每天的碌碌無為就像那無頭的蒼蠅在惶恐中消耗着自己的生命。 

  回想過去的日子,自己每天過的真是有些可怕,可我現在才明白。作為高中生的我,投入到學習上的精力尚不足十分之一,也只是在自願時學習幾下,所以一直以來 

  我並沒有因為我自己的學習成績而悲傷過。“有理想與現實是矛盾的。”沒有付出,哪裡來的喜悅的收穫之喜呢? 

  理想中的東西能不能成為現實,關鍵就在於你的奮鬥。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你付出了百分之九十,回報你的絕非百分之十。它們是成正比的。 

  說實話,屬於我的學習時間並不多了,再有兩年就高中畢業了,將來或者出社會或者上大學。 

  短短的不過兩年的時間,對於一個“從沉默中爆發的人”來說是足夠的。然而,我卻並非是那種人。但是我充分相信投入百分之百的奮鬥,自己的未來絕不是一般的夢!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儘管兜頭而來可能是?鋟韁櫨輳??曳纈晡拮琛<詞骨笱е?凡悸?<??矣巒?鼻啊;蛐沓曬Σ⒉蝗菀祝??也慌灼?不放棄,堅信成功之路離我僅有一步之遙而已。 

  “失敗是一輛並不受歡迎的列車,但每個成功者曾是它的過客”。今天的我也許是一位碌碌無為.默默無聞的平庸者,但是明天的我絕不平凡。 

  過去的我會讓它過去,儘管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有糊塗才有清醒,有沉默才有爆發,有今天的失敗才會鑄造明天勝利的豐碑。 

  我會鼓起勇氣,充滿自信,為自己的人生而拼搏進取。在失意中振作,在彷徨中奮起! 

  讓坎坷燦爛!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路在腳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路在腳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