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往碎聲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往碎聲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過往碎聲 標籤:過往作文 那些過往作文

心有些凌亂。 

  不開心了? 

  應該不是。 

  那,怎麼了呢? 

  怎麼了。 

  壹] 

  凌亂的心思呵,在雨水飄飛的季節,慢慢地,慢慢地,牽動着我的心。 

  我呆望着窗外灰灰的天空,不說話,不做任何事情。異常的安靜。鳴豬看見我這個模樣,便問我怎麼了,是不是不開心了?我淡笑着頭。

  

  我並非開心,但也並非不開心。有時候的自己,就是這麼莫名的了。 

  就如當初某男生叫我寫同學錄,我寫了,可是後來又被我拿回來撕掉了。因為我認為同學錄的某些內容是只有朋友才可知的。而他並非我的朋友。儘管與他同窗四年,儘管他說他喜歡我,儘管以前對他有些好感。但這四年裡,發生的事那麼多。所有的,變化都太快了,他是,我亦是。四年的記憶,四年的過往,那是我們的足跡。可不是朋友呢。他只是我生命中一個比較熟悉的過客而已。那些打打鬧鬧的日子,只是年少無知罷了。 

  是過客,所以是陌生人。 

  所以我一直都認為,我們會忘記彼此。因為人生就那樣,時光也那樣。 

  貳] 

  他說我很虛偽呢。呵,這樣的評價,還真擔當不起呢。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沒有那天晚上的邂逅,我們就不會認識了。現在的我也就不會因為他而憂心了。可是現實那般殘酷,這世上根本沒有如果。所以一切只是自己的假設,是幻想而已。 

  那時間一點點飛逝,便說明我們只能活在彼此的回憶里,早已遙不可及了。 

  

  那些回憶,算是美好的吧。 

  他傻子般的笑,孩子樣的行為。那時,我是那麼關注的呢。翻開相簿里的他的照片,有我當時寫的“孩子氣”。現在看來,當時自己還真是可笑呢。但我沒有把那些字塗掉,畢竟是自己的感覺,儘管現在我不是那樣認為了。 

  有時候總想問問時光,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惡魔。怎麼就把那人變成現在這個模樣了呢?髒話連篇,語無倫次。這是現在的他,一個失去原來模樣的他。總是還會想起那次自己的失控。那一個火辣辣的耳光扇在他臉上,他是怎麼想的?是氣惱還是尷尬?這些是我無法想象的。只是他捂着臉離開的模樣還是會浮現在我的腦里,我當時有想過,是否應該向他道個歉呢?但始終是沒有,因為沒有必要,而且我也沒有錯。 

  時間就那樣沒有絲毫厭倦地輪轉,歲月的風在慢慢磨着記憶,塵埃一點點落下,那是我的曾經。 

  叄] 

  看着手錶上的指針快速地跳動着,有說不清的憂傷湧上心頭,彷彿我的曾經就隨着這跳動一點點消逝着,想抓住,可是手裡抓住的始終是空氣以及空氣里的微塵。除了這些,一無所有。 

  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 

  只剩無奈。僅此而已。 

  【碎散往年】 

  歲月呵    

  你就那樣用背對着我  

  在那個我念念不忘的日子  

  悄然離去    

  是否知道 我對着你那淡漠的背影    

  哭喊了多少次    

    

  我把你藏在心底    

  是因為怕陽光把你曬得灼痛    

  而你卻被一點點塵埃淹沒    

  遺失在那個青澀的年華    

  那些塵埃打在我心裡    

  很痛    

    

  你走得堅決 不留痕迹    

  塵埃填平了你的腳印    

  濃霧迷漫了你的背影    

  沒有回眸的你    

  是否記得    

  那些屬於我們的過往    

    

  你帶走了它    

  獨留我一個人    

  懷着破碎的心拾起    

  那些你遺留的過往的碎片    

  把它們拼成一個布滿傷痕的曾經    

    

  終究還是回不去    

  那傷痕便是句點了  

  

  ——夢。

您正在瀏覽: 過往碎聲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往碎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