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月的假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月的假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假期快過了,但是我在這個假期過得非常的愉快!我去旅遊回來,就差不多整夜的失眠,沒怎樣的睡覺,是開心,還是傷心. 

  這次的的旅程是香港和澳門,在去之前我查了許多有關於那個地方的所有的事情,包括旅遊景點和他們那裡的習性. 

  我才14歲,是一個中學生.我夢想去的地方就是香港,我希望自己可以住在香港.但是我有考慮了住的問題,雖然可以住校,但是可以回來沒有幾天就得走了.我也捨不得家人.

  如果我去澳門誰來照顧我?姑姑嗎?還是表哥?或是朋友,同學?那如果是香港呢?一,我不敢跟陌生人住.二我不想麻煩三姑姑.三,我更不想讓老人替我擔心.我的大部分家人是住在香港的,但是他們有自己的家庭不可能再來照顧我這個外人吧! 

  其實我並不希望麻煩到別人,就拿我這幾天旅遊的事來說. 

  大姑婆老了,沒有辦法照顧我了.三姑姑有自己的家要顧,有孩子要教育,不可能去照顧我.所以我總覺得自己先是一個多餘的人.不過我喜歡那裡的景色,"不夜城"我喜歡那裡.其實我是希望自己長大了可以去住在哪裡,那是我夢想的地方.也是我唯一可以依靠的地方. 

  我不想麻煩別人,不想讓別人以為我是一個累贅,我要拼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來.為自己的夢想加油!努力去做吧!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為我們的夢想努力去拼搏,加油!在成功的道路上有許多幫助過自己的人不可以忘記,因為那些是鼓舞自己努力向前的動力,是我們的知心朋友.在成功的道路上,沒有那些朋友,你是無法成功的! 

  我並不是一個悲傷的人.我是一個願意活在悲傷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月的假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月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