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月的戀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月的戀愛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這麼一段故事,說是一個男孩跟一個女孩的愛情故事,這段故事講了他們感人的經歷。

  有這麼一個男孩,在他剛剛上七年級的時候,他默默的暗戀上了一個女孩,這個女孩很漂亮而且學習又好,男孩喜歡這個女孩的所有,喜歡她的樂天派性格,每當考完一次試,這個男孩不會關心自己的成績,只要他看到女孩拿着滿意的成績的時候,他心裡非常高興,他每當看到女孩跟別的同學在一起聊天,有說有笑的,他心裡多麼想跟女孩說說話啊。可是他沒有勇氣,他很自卑,他每當看到女孩不開心的時候,他心裡也很難受,有時甚至跟老師同學發火;男孩愛女孩愛得很深,他曾暗暗的發誓,他要這個女孩一輩子都要幸福,一輩子不受傷害,他要保護她。在第一個學期的時候,他們根本就沒說過一句話,其實這個男孩也挺有意思的,總是莫名其妙的說一些搞笑的廢話,但是他說的這些話有的被人廣為流傳。女孩覺得他挺有意思的,漸漸的開始注意他。

  到了下學期,不知不覺的男孩開始跟女孩開始說了,他們就像普通同學一樣,男孩時不時的對她說一句,你傻啊,看似簡單的一句話,可是男孩說話的口氣,分明就像是對自己的女朋友說的。只是她沒感覺出來罷了,在家的時候,男孩每天都上QQ,他只是為了等女孩,男孩不管有什麼事總會對女孩第一個說;男孩有一個喜歡他的人,只是他心裡容不下別的女孩,男孩對另一個女孩說,對不起我不喜歡你,這是他第一次對女生說這樣的話。其實那個女孩挺好的,只是他沒有感覺。

  在一天晚上,正好是暑假,他很鬱悶,就打開電腦,他看到那個女孩在,就跟她打招呼,他說他跟別人分手了,這是男孩不知哪來的勇氣,說:“如果我說喜歡你呢?”你還會這麼無情嗎?他跟她說我一直在暗戀你,她很吃驚,但她說了一句我感覺得出來。其實這個傻小子不知道,女孩也一直在關注他。他們就這樣開始了;當晚男孩一晚沒睡,他覺得好幸福;

  暑假開學了,不知怎麼了男孩和女孩不像以前那樣說話了,男孩更覺得心痛,雖然他們在學校的時候,基本就不說話,星期的時候,他們每晚都會聊到很晚。可是在學校男孩不知道該怎麼跟女孩說話,這樣一來就導致了後來的局面。有一天男孩給她發短信,她也不回,直到有一天,她給他發了一條短息:我真的想放棄了,我們分手吧。這晴天霹靂的話,重重的劈在了男孩頭上。他不想放棄。就像心痛2009一樣;男孩自己說:對她關心不夠,對不起她。在我寫的時候那個男孩還沒忘記她。他們只在一起了一個月左右就分手了,心痛啊。有一天男孩看了她的日記,上面是女孩寫的,寫了許多,記了男孩許多事,他看完更傷心了,他真的哭了,但是女孩不相信。他多麼想她回都自己身邊啊。

  如果真正的愛一個人,不要擔心他會為了自己而怎麼樣失去機會,或是耽誤前途。如果真愛他,只管好好愛他就行了,他不會管別的。

  莒縣初三:898780493wsf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月的戀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月的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