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3個月的戀情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個月的戀情_2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3個月的戀情 

  她,是一個溫柔體貼的好女孩,我是一個陽光帥氣的‘壞’男孩,在3個月中他們走到了一起,這一路的的坎坷,困難都阻止不要了他們,只為了一個字‘愛’……………… 

  暑假到了,我來到一個陌生的網站‘小荷白雲飄飄網’我註冊了一個帳號叫藏獒,這個ID引起了狠多人的注意,當然也有她。一進聊天室,別人都問為什麼用狗名來做ID?我只是回答是我名字的諧音,一天我見到一個ID為香月兒的,於是與她聊了一段時間,於是兩人走的越來越近,加了女孩的488866………………然後她說她要下了,我嗯了一下,她走了,4488866上了,我想她是換號玩我呢,就跟4488866打了招呼,她說她是月兒的妹妹,我不信(雖然我知道了月兒她有一個孿生妹妹,但是這個號是月兒的)她死不承認,我氣的用了激將法,我讓她說,徐悅是無厘頭,是無賴,臭月兒。我剛發出去她回了一句她說你慘了我告訴我姐姐你罵她,我這才明白她真不是月兒啊,然後還威脅我,NND我最煩威脅我的人了,就發了一句一邊去,她說你慘了,你罵我(我暈死啊,讓她靠邊去就是罵她啊)我一定要你跟我姐姐黃了。我沒當回事。 

  晚上我打開電腦,進來聊天室,看見月兒,就跟她打招呼,她沒理我,還說要跟我分,說我罵她了,我就納悶了,無厘頭,無賴是罵人嗎?就算是罵了,我們之間的感情還不如幾句罵人的話嗎?一怒之下我說“好!分手!要分就分個痛快”說著我下了,把她從QQ好友中刪除了。一個人躺在床上心裡那中痛苦的感覺比上次更厲害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慢慢的我睡了。醒來是夜裡3點多。我暈,睡了這麼長時間。由於沒吃飯肚子開始抗議了,我下樓從冰箱里拿出了幾塊麵包吃完后,在客廳看了會電視就原地發獃了。 

  第二天早上我出去牽着狗溜達去了在外面吃了早飯把剩的包子給狗狗吃了,就回家了。來到電腦前面猶豫了一會打開了電腦上來QQ她的名字沒有了,我苦笑了一下,剛進聊天室,月兒就跟我說有人當時在場讓我去找人證明,我說了一句別煩我!她就哭着跟別人訴苦,有一個我不認識的人是E,她跟我說月兒她要自殺,我沒理會,她又說我為什麼傷害她,我還是沒理會,直到我聽到月兒唱的歌我幾乎快哭了,那種感覺很難受,我完全可以從那首歌中我聽到了她的心情。於是我們有和好了。我是最不會玩遊戲的,但是我跟她提出了跟我玩遊戲,就玩QQT吧!她說。我答應了,在玩的過程中我不記得我輸的多慘了,唉~~~~~~~~ 

  明天就要開學了,大家都有些失落與不舍。我跟月的感情已經到了雷劈不開,火燒不完的地步了,每天好好的學習就是對對方最好的答覆。我看着我的作文本,從才來小荷到現在經過了3個月,這3個月里我收穫了友誼,和愛戀。 

  月,加油!讓我一起努力,一起拼搏,為了愛,為了你為了我,為了我們努力努力在加油!!!Come on! Let us not have time to pure love, never fade away. Forever

您正在瀏覽: 3個月的戀情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個月的戀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