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身邊忽略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忽略的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愛的閃電射穿一顆心,才能知曉另一顆心的光芒。如果上帝的愛在你心中蕩漾,那是上帝投下愛的光。 

  ——題記 

  白駒過隙的那一瞬,我抬起頭,感受到歲月正隨風吹散,不禁掩面嘆息,內心漾起的是一絲欣喜與懷戀。好快!富有激情的初中生活已經過去了一半。恍如昨天我才在小學畢業禮堂中謝幕。回首往事,才發現原來在我生命的長河中,確實有些事被我忽略了。 

  而往往忽略的,才是最珍貴的。 

  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同學們正興緻勃勃地做各具風采的面具,教室流淌着的熱光,也被我們的熱情所帶動,泛起了圈圈漣漪。老師就靠在欄台上,微笑着看着我們。我們組做的面具是巫婆,我負責裁紙,當時時間有限,同學不顧一切地熱火朝天開始了製作,我正在細心地挑選着紙顏色時,隨口說了句:“誰有剪刀?”隨即,小K遞給我一把剪刀,我怔住了,他握着的是剪刀的刀口,讓我接住的是刀柄…… 

  這被我忽略的瞬間,到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很幸福。 

  又是那個冬天,因為要迎接初一的第一次期末考試,我每天早早地到學校,放學的時候還纏着老師講題,回到家也總是寂寞的,偌大的房子,只有我一個人。媽媽因為工作忙,很少有時間陪我複習,我也理解她。但是那天傍晚,當我再一次疲憊地打開家門時,看見門上有張字條,定睛一看,上面是媽媽繚亂的字體:“鍋內有熱湯,快趁熱吃,寫作業之前,別忘了做眼保健操。”就這幾行字,把積蓄在我心裡的苦悶一時間全傾泄了出來。我定定地站在門外,即使冷風“嗖嗖”地穿梭在我身邊,我也不怕,因為我知道媽媽那深沉的愛已融進我體內流淌着的熱血,抵抗着外界。 

  眼淚還是不自主地流了下來,但它頃刻間在空氣中蒸發,化作幾縷熱氣,就讓它替我把這份思念放進母親的心中。 

  我一直相信忽略的,是美好的。而生活中也正因為有它的存在,才會變得越來越精彩! 

  虔誠的我,輕輕地雕琢我的雲翳,天邊那片彩雲呵!你何時搭乘我心中美麗的天使?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身邊忽略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忽略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