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回,命運還(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命運還(上)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說……

  我們人類到底算什麼?

  ……

  人的一生,就是一場夢吧,主角是你,導演是你,而一切又有些抓不透,看不穿。

  我們在母親的痛苦中誕生,開始走向了死亡,我們是大自然的物質,最終,也是要回去的……

  我們的身體在長大,而它也在消耗着。一分一秒,都是唯一的——我們畢竟是物質罷了。

  只不過,我們有智慧。

  長大了,父母對我們的愛也可以讀懂了,童年,無憂無慮,童心,天真無邪……

  童年是我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

  又隨着時光的印跡向上爬,我們進入了夢中最開心的時間,最活躍的時間,最叛逆的時間——青春來了。

  我們也許是沿着某種特殊的路線,成長、發育,一切那麼神奇,一切都覺得如同不可一世,但,我們也太傲慢了……

  ……

  時光,它很無情……

  當我們發覺時,父母已經老了,我們已經長大,總覺得對不住爸媽,我們開始為這個家努力勞動,後悔以前的事,即使現在累得不行,也要為了家不放棄。

  人都是這樣,只有過去,才會懂得珍惜。

  河南駐馬店上蔡縣上蔡縣一中初二:吳啟明

您正在瀏覽: 夢回,命運還(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命運還(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