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是我最想依靠的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最想依靠的人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在一場霧裡,彼此的身軀在眼裡漸漸的模糊下去,最後在也早不到昔日熟悉的面孔,留下的,只是眼前一片的迷茫…… 

  霧,散了…… 

  眼前漸漸清晰起來,浮現在眼前的卻是我們曾經美好的過去:盛夏的月光下,微風輕輕的拂過細柳,我依靠在你的背上,你輕輕的搖着蒲葵扇,知了聲聲的鳴叫縈繞在耳旁,不由的心疼起來,在地下沉睡17年只是為了歌唱一個夏天,你的語氣依然淡淡,只是臉上多了一份神秘的微笑俯在我耳邊“所以,要快樂啊!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都是快樂的源泉啊.....”秋天的金風吹紅了滿院的楓葉,吹散了秋天的杏子,忽然間好恨秋天,恨它不懂得珍惜。你牽牽我的手,兩眼滿是秋天裡的悲傷“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美麗,也有……也有……它的不舍”

  視線再次模糊,睜開眼時,眼前卻是一片漆黑,耳根熱乎乎的,呵!原來是那該死的淚水…….點點朦朧中,似乎依然看的見你那清晰的身軀,黑暗之中,似乎依然聽的見你那爽朗的笑聲。

  淚水,再次滴落,你越來越遠,我們之間似乎有一層不可穿越的隔膜,好象是最朦朧的淡紫色,看得見你,看得見我,卻再也不能牽起你那溫暖的大手,再也聽不見你溫柔的呵斥,再也不能了.......

  也許,留在我心裡最深刻的是你那雙淺褐色的眸子,像淺秋里的陽光,也許,你天生是憂鬱的使者,你曾說“人一生下來,就註定成為一名過客,也許,他(她)會在他人的生命中駐留一段時間或長或短但到了最後都要離去,因為每個人,都是一名過客而已.....” 

  難道,你也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平靜的出現,平靜的離開,那麼多年拉,我都快忘,快忘了我的生命中曾有過一個你的出現。 

離開你,有四年了吧!1000多個日出日落,讓我漸漸的把你朦朧,漸漸把你封印在記憶 

的深處…… 

  ........................ 回憶..................

  殘缺的記憶里,只記得那天好冷好冷,沒有一絲溫度的風吹過我的發間,冷的我的體溫成0冷的不禁打起寒顫. 

  也許,葬禮就該在這種鬼天氣里舉行.... 

  我居然堅強的掉不出一滴眼淚,六月的天里居然會手腳冰冷,淚水已經在簾里打轉,卻始終未掉下來,真想誇誇自己的堅強,真是可笑!!! 

  可是為什麼還是會在半夜裡哭着醒來? 

  把頭深深的埋進姐姐的懷裡,那滴不爭氣的眼淚,還是掉了出來,小聲的跟姐姐說“別告訴任何人,我哭過好嗎?”“可你騙不了自己” 

  你,也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位過客,悄悄的來,悄悄的走,不帶來一聲歡笑,不帶走一滴淚水。 

  沒有你,我依然會好好的活下去,可是,你知道嗎?你卻是我最想依靠的人……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最想依靠的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最想依靠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