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周記2時間匆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2時間匆匆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周記2 

時間匆匆 

  時間,是一個神奇的詞,世界的變化,事物的產生,都由它掌控,沒有人能將它束縛,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就像深夜中一顆美麗的流星。 

我喜歡給時間加以渲染,給它飾以美妙的音符,裝點激奮的鼓點,或是給它添幾筆淡淡的水粉色。看,渲染后的時間是多麼充實。我喜歡給時間加以勾勒,給它添加真摯的情感,融入溫暖的關愛,或是給它加一點濃濃的玫瑰香。看,點綴后的時間充滿了感動。 

知道嗎?在我的生活中,有一個時間銀行,每天我給鋼琴一小時,時間便把美妙的樂曲,送到了我的指尖。每天我都和時間一起玩耍,在鋼琴邊,在書本里,在遊戲中,在甜甜的美夢裡…… 

在我的時間銀行里,儲存着許多美好的記憶,陶醉與欣賞,勤奮與成績,友情與親情, 

童年與少年,很多年後,我必定會得到豐厚的利息,那就是美好理想的實現 

聲的方向 

  有一種聲音,像是溶洞上滴下的水滴,清晰,卻又不容易被注意。有一種情感,如同水渠邊上的蒲公英,只為那一瞬蓬鬆的白,默默卻異常堅定的矗立在那。 

  這份情,是有語言的…… 

  這份情,好像沒有聲音…… 

  你從咿呀墜地開始,現而今,你已接受了太多這樣的聲音。不,它沒有聲音,或是說,它已經變成你一種本能的適應。是的,這種聲音越來越微弱,就在剛剛,它化作了一杯溫熱的牛奶。我沒有說謝謝,或說根本沒有注意。 

  這種聲音一直不斷的給我們傳達信息,指明方向。而當這種聲音不能被我們吸納時,那時的我們是自閉的,迷茫的。若你何時真找不到那聲音的感覺,請伸出你的雙手,按住你的脈搏,對,就是這樣的聲音。微弱堅定,鮮活而雋永。 

  這不是讓人感動的愛情史,也不是令人澎湃的兄弟緣,只是微弱但長久的骨肉情。 

大自然的啟示 

  風從水上走過,留下粼粼波紋;陽光從雲中穿過,留下絲絲溫暖;歲月從樹林走過。 

  天空收容每一片雲彩。人類的生存依賴於大自然,人類的發展都建立在大自然的啟示中,沒有大自然,我們難以生存我們應該保護大自然,不能亂丟垃圾,隨地吐痰,亂伐樹木。 

  清澈明亮的小溪緩緩地流向山的深處,婉轉歡快的叫聲直衝那雲霄深處,活潑熱烈的瀑布歡快的躍入潭水深處。這一幅幅的美景無一不是大自然的傑作。大自然就如一位畫家,它自如的揮灑手中的筆墨,描繪出一幅幅人間奇景;大自然又如一位鋼琴師,它盡情的彈奏着一支支美妙的旋律;大自然又如一位魔法師,它盡情的發揮無限想象力,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的奇迹。 

  大自然是什麼顏色?綠色,紅色,黃色,還是紫色?不,大自然是五顏六色的。 

  然而大自然偏愛於綠色。綠色代表着永恆,象徵著和諧。大自然自從誕生的那一刻起,身上就攜帶着綠色的基因,然而正是因為這些基因,造就了如今生機勃勃的大千世界,同時已孕育着人類這一偉大的智慧生命。 

周記時間匆匆

您正在瀏覽: 周記2時間匆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2時間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