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想依靠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依靠的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太陽升起,當繁華落盡,你可知,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

  寒風冷冽,在我不能冷暖自知時,為我添衣的人是你。

  模糊了面貌,陌生了彼此,我最想依靠的人還是你。

  每次添衣減衣,都是你第一個告訴我,囑咐我要按時吃飯的也是你,你如此照顧着我,怎能讓我不想依靠你?

  當我還愛玩愛鬧,打壞了家裡的鏡子,在牆上亂塗亂畫,你總是輕輕的告訴我我的不對,你如此包容着我,怎能讓我不想依靠你?

  花若能言,口自芬芳,歌若能行,影子娉婷。當我剛剛開始上學,新鮮勁一過,哭着鬧着想你耍賴時,你那溫暖的笑容,溫柔的話語,怎能不必花美歌妙?

  當我委屈了,我會找你哭訴,當我高興了,我會拉着你講訴,當我看見了好玩的,我會一一像你描述,那些對於現在的我都很無聊的事情,那時的你認真傾聽,認真評價,讓那時的我眉飛色舞。

  一抹斜陽懶懶的射入我的眼睛,我微眯着眼,抬頭,看天上雲捲雲舒,淡化濃入,最想依靠的人還是你。請讓我帶着清新檸檬般酸澀的感覺對你說“媽媽,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是你”

  初二:夭小紫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依靠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依靠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