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討厭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討厭的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活在世上都要經過風風雨雨,不可能什麼事都順順利利,十全十美的。你在生活中,有你最喜歡的人,也有你最討厭的人。在我的人生中我最討厭的人是不愛和平,希望戰爭的人,現在居住的地球的世界人民都希望我們的世界能永遠的和平,不要在有戰爭的出現,能夠安居樂業的生活在這和平的地球上。但往往有些人在這和平的世界上搗亂,總希望搞一些小名堂,讓這世界搞得雞犬不寧,搞得人們總是心驚膽戰的。

  在2001年9月11日,美國遭受最嚴重恐怖襲擊,四架民航客機被恐怖分子劫持作為人肉炸彈去撞擊世界最高的樓世貿大廈中,使這兩座樓變成平地消失在世界上。這一消息發生以後讓全世界的人民的感到很震驚,並給予最強烈的譴責。使平靜的世界變成混亂的狀態。而這一事件的製造者是那些恐怖分子。他們使無辜的人民遭受傷害。

  你們有親人和朋友,別人也有。為什麼要拿別人來做發泄品,你們就不能在這事件上講一講道理嗎?也不是沒有什麼道理不能講的,只要你合理去解決這問題,和別人安靜一起進行談判,講道理,別人就會給你滿意的答案。世上不是沒有不可能的解決的事。

  你們只會用武力去解決問題,這說明你們沒有合理的理由去解決問題,這種舉動使到全世界的人民都討厭,你們的這種做法我們要給予打擊

  聯合國秘書長安南說過:“恐怖主義,不管出現在哪裡,我們都必須與它做堅決鬥爭。”“在這個時刻,冷靜和理智的判斷比任何時候都更有必要。我們還不知道誰在幕後策劃了這些行動以及他們想要達到的目的。我們知道是,恐怖主義不能推行任何正義的事業。”

  所以搞恐怖主義的人,我們都堅決打擊,使這種人永遠消失在我們的世界,讓這世界變成和平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一個討厭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討厭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