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溝通創造奇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溝通創造奇迹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風輕輕飄漾,把小鳥的歌兒傳遍四方;雨淅淅瀝瀝,把大自然的溫暖賜予萬物……,望着窗外纏綿的春雨,聽着風中鳥兒的歌唱,我不禁浮想聯翩,大自然里的溝通使世界五彩斑斕,那麼我們人類呢?溝通又能創造什麼奇迹?我迷惘,我渴求有誰能為我詮釋,剎那間,一個個模糊的身影在我心中映現,逐漸清晰,啊!那就是溝通創造的奇迹!

  我的小學啟蒙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年輕女教師——李老師,她在我的成長旅程中,有着不可磨滅的影響。上小學時,我的個子很小,被老師和同學稱作“小不點”,可是李老師卻很喜歡我,常常與我聊天、遊戲,到處都留下了我和她的足跡和歡聲笑語。小溪邊,我們談時間,在那裡,我領略到“逝者如斯夫”;夕陽下,我們議美,是李老師教導我“什麼是真正的美;花壇邊,我們說理想,我才懂得拼搏才是實現理想的途徑;陽光下,我們道成長,我才明白思考才是成長的真諦……。於是,不多久我與李老師便成為忘年之交,是溝通為我們壘起一道彩虹,是溝通在我們之間連起一條五彩的紐帶。

  記得那是夏天的一個夜裡,我們全家就要離開浙江了,心裡千萬個捨不得我的李老師,想到這倍感離別之悲傷,那時,我多麼盼望能再看一眼李老師啊!令我意外和驚喜的是李老師在那天夜裡居然來與我道別,李老師送給我一個筆記本,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的弱點就是懼怕困難,以後你可要知難而上,與困難背水一戰,這樣,你會變得堅強、勇敢……”那個夜晚,我們並沒有談離別之痛,而是將四年的日子從頭到尾進行回顧,共同回憶四年溝通的結晶,從老師那依依不捨的眼光中,我恍然大悟:溝通的神奇力量居然能使師生情化為強烈的友誼,居然能使訓斥化為巨大的勉勵,居然能使別離充滿溫暖的鼓勵和信任的星輝!

  溝通是一種奇偉的力量,它不僅使師生成為朋友,還燃起了奮鬥的精神動力,難道這不是溝通創造奇迹的憑證嗎?那麼,我們為什麼不多一些溝通,讓我們的生活繽紛,讓我們的生活充滿愛、充滿理解呢?為什麼不用溝通營建一個和諧的氛圍呢?

  我們的生活不能沒有溝通,我們要用溝通架起一座七彩虹,用溝通創造奇迹,創造未來,我要說:“溝通萬歲!讓溝通點燃心靈的每一個角落!讓溝通為夢想增添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溝通創造奇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溝通創造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