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了解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了解奶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陽光明媚,春景宜人。我和奶奶去茂密的樹林里遊玩。

  我們來到蔥鬱的林子,只見鮮艷的花兒向我們微笑;青綠的小草向我們招呼;可愛的鳥兒在唱着歌兒歡迎我們的到來。突然,慈祥的奶奶問:“孫女啊!你了解我嘛?”我神氣十足地回答:“知道呀!你的腰不好,走路多了會感覺有點疼,要去公園鍛煉,你喜歡吃漢堡雞腿,你平時在家喜歡獨自聽音樂,常常講故事給我呢……

  奶奶聽了點了點頭,撫摸着我的額頭。瞧,我奶奶又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那雙飽盡風霜的手長滿了很多繭子,但她有一顆年輕的心,愛陪伴我們玩耍。如果她去哪裡玩,我都會思念她,牽挂她祥和的笑容。她笑起來,露出那排已經快掉光的牙齒,可愛極了。

  她那布滿皺紋的臉還很紅潤,也許是經常和爺爺一起到公園跳舞的緣故吧。奶奶清閑時會擺弄家裡的小桂花樹和幾盆太陽花。它們被奶奶的悉心照料綠油得發亮。年輕時,她特別愛作畫和刺繡,客廳還掛着她珍愛的作品呢。

  我最了解的人是我的奶奶。我會好好照顧好她,讓安詳地享受晚年,當然,也不會令她操心,勵志勤奮學習。那天我記得是最愉快的日子。

  廣西欽州浦北縣古立學校四年級:吳小湘

您正在瀏覽: 我了解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了解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