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人給了我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人給了我感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父母用慈愛的傘為兒女撐起的一方晴空,家 是溫暖的 家裡有母親疼我們,有父親愛我們,家是漂泊者的避風港,是心靈的驛站,家,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情結,在平常時無從察覺,到陌生處全湧上心頭,家,是一個人一輩子永遠也無法消去的烙印。

  親人給了我感動——慈愛的母親

  我的媽媽,十月懷胎把我生下來,我看見了這五彩繽紛的世界。幼時,在我哭鬧間,媽媽坐在搖籃邊,輕輕晃着而或咬着撥浪鼓,讓我歡喜讓我笑,幼時 我與他人吵架了 媽媽給我講道理 我懵懵懂懂的聽着 一知半解 但卻牢記於心中 寬容他人就是寬容自己。啊!我的媽媽啊,你給予我快樂,讓我明白人情世故 在我今生的道路上 我跌跌撞撞的成長,必少不了你給予我的一份真情的感動

  親人給了我感動——木訥的父親

  我的爸爸,在我幼時,幾乎沒有關於他的記錄,年幼不懂得爸爸沉默的愛。上了小學,聰明而又活潑的我,總會拿着100分的試卷到爸爸面前邀功,不要多大的獎賞,因為我只要父親短短的一句話“我的女兒真棒!”能說出這樣的話 對於木訥的爸爸,對於我來說,無疑是最動人的獎勵了。我和爸爸漸漸熟絡,無論什麼時候,爸爸有好吃的總會想到我,給我留着。在那時,爸爸在我心中變得無比高大。啊,我的爸爸啊,你那無言的愛,短短的話,激勵着我成長,把我的心填得滿滿的,那是你給予我的無言的感動。

  親人給了我感動——陽光的姐姐

  我的姐姐,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就像燦爛的陽光一樣,她無時無刻都在給我溫暖。上了初中,煩惱多了,有時被人欺負,受了委屈,不敢與爸媽說,便告訴了姐姐。她常會用誇張的語氣嘲笑我“怎麼這麼笨,還被人欺負,弄得像個小丑……”但那話語間,濃濃的關心。啊,我的姐姐啊,請允許我這麼笨,謝謝你給予我一份陽光般的感動。

  啊,我的媽媽,我的爸爸,我的姐姐,謝謝你們給予的愛與感動,你們是我最親的家人,最大的幸福,在我心中,你們是源,是愛,是永恆。願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親人給了我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人給了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