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身邊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身邊有不同的愛:有同學的愛、有父母的愛、有老師的愛,還有陌生人的愛…… 

  ①同學的友愛,上次我在體育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跑兩圈,跑着,跑着,我踩到了自己的鞋帶拌到了,我的腿磕流血了,當時有三四個同學幫我,把我扶到了醫務室,我非常感激。 

  ②父母的疼愛,有一次我寫着作業,突然睡著了。我被媽媽叫醒,我感到頭很熱,媽媽給我量了量體溫,哇!39.9°,發高燒了,媽媽急急忙忙帶我去醫院打針。所有的手續都辦完了,醫生檢查完后,說讓我住院治療。這兩天,媽媽忙的不可開交,一會兒給我削蘋果,一會兒又出去進來,折騰了好幾趟,也不知道在幹什麼,哎!媽媽可真忙呀! 

  ③老師的關愛,有一次我在上英語課的時候吐了,我感到很難受,老師當時都快急瘋了,在她那關切的眼神里中猶如跟我注入了溫暖的藥劑…… 

  ④陌生人的愛,在一條接近三號院的馬路上,我騎着自行車往回家的路上騎,當時風有點大,把我的帽子吹飛了,我剛想回去見,一個阿姨推着車過來,把我的帽子還跟了我,我當時還沒有說聲“謝謝您”這三個字,那個阿姨就已經騎着車走了…… 

  世界上有不同的愛,這樣的愛就看你怎樣去面對它。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