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讓我感動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感動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年華真的很似水。

  從出生到現在,一個又一個日子就這樣飛一般的消失了,留下的那虛無縹緲的日子叫回憶。

  多少個回憶被時間的河流給帶走,連一點影子也捕捉不到。

  可是時間的浪花帶不走刻在心底深處的記憶,歲月的激流也沖不去最美的回憶。

  那是一個花開遍地的季節,雨後的屋檐留戀的滲出雨滴,滴答滴答的落在石頭上。不遠的天空中,掛着一道絢麗的彩虹。

  那一天,我與往常一樣在家裡無憂無慮的玩耍,卻不曾想到會有飛來的橫禍降臨在我身上。

  當我醒來時,迷糊中彷彿聽到了媽媽在一遍一遍的叫我的名字,就連爸爸的腳步聲,也是那樣的清晰。

  我想坐起來,卻全身沒有力氣,額頭上彷彿被火灼一樣的難以忍受,便下意識的用手去摸,手,被染得通紅。

  原來,當時一個石頭飛進了院子,不偏不倚,正中我的腦門。

  我心中一陣冷戰,很是害怕,媽媽將我抱在懷中,用溫暖慈愛的手來撫平我忐忑不安的心情。

  一段日子過後,在媽媽的細心照料,爸爸的溫暖呵護下,額頭上的傷痊癒了,卻留下了一個傷疤。

  以前,我總是在尋找一個讓我感動的日子啦彌補我內心的空白,那一刻我才發現,我的內心早已被填滿。這個傷疤不是我的傷痛,卻是讓我感動回憶的印證。

  飛逝的時光中,總會有一些日子一直刻在內心最深處,有時或許被塵土所覆蓋,但她還是會在你迷茫中為你指引方向。

  回憶,有時真的會很刻骨銘心。

  初二:劉婧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感動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感動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