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0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的腳步已經悄然向我們走來,新年的號角已經吹響。新的開始,帶來新的希望。新的希望,伴隨新的起點。新的起點,擁有新的征程! 

  2010年的到來,每個人都重新找到勇氣。不管09年如何的不如意,如何得倒霉。是的,活着的勇氣。朋友們的問候,家人的關心,讓我的生活很充實,很完美! 

  新的一年,我希望:爸爸的工作順順利利,希望他們班的同學能夠聽話些,讓爸爸少操些心。少抽煙,少喝酒! 

  新的一年,我希望;媽媽的身體健健康康,早日恢復自己受傷的凍瘡,還有每天都要開開心心! 

  新的一年,我希望:自己的學習能夠更上一層樓,生活更加充實,還有上課要認真聽,上課能記得的知識點,盡量都記下。不要把事情拖到最後才完成。 

  新的一年,我希望:蔣阿姨能夠早日恢復健康,還記得我去醫院看她的時候,她病那麼嚴重,還笑着說;航航,寒假的時候,阿姨給你打痣啊。當時有種很想哭的衝動。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所有的家人,朋友天天開心,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我們都是普通人,我們的願望是美好的,我們是有追求的,我們都在想在自己新的人生之路上,為著英雄模範一個目標的實現而努力,奮鬥。讓我們一起共同踏着2010的腳步,開啟心靈之窗,放飛夢想的翅膀,他上我們又一個新的征程!

您正在瀏覽: 2010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