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告訴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下着雨,我在回家的路上,沒有帶傘,淋着,跑着。 

  跑到一個拐角,不小心一跤!痛!不知所措之時,一大姐姐撐着傘把我扶了起來,並要求送我回家。我謝絕了,但是,大姐姐執意要送。送到了家門口,我道謝並與其說了再見。 

  生活告訴我,人與人之間存在愛。 

  報上記載,一個沉悶的午後,街道上發生了一件令人震驚的事情:一隻小狗被車壓死,另兩隻小狗不顧來往車輛,在那隻小狗旁邊守着,哽咽着。圍觀的人無不被感動。震撼。 

  生活告訴我,人與人之間與動物一樣需要愛。 

  晚上複習,我在與睡意作着鬥爭,在我馬上就要無法自拔時,媽媽端來一杯熱茶將我從懸崖邊拉了上來,好險!我喝着茶,暖暖的氣透過媽媽的心又傳入我的心,那一刻,好溫暖,舒逸!我知道,媽媽愛我。 

  生活告訴我,人與人之間要發現愛,才可以進步向對方回報愛,再傳播愛。 

  玄奘西去天竺取經,歷盡艱苦,他不畏艱苦,勇往直前。一路上,多少走了歧途,幹了壞事,無法回頭的人經過玄奘耐心,仁慈的勸導,用佛說傳播給大家,用自己仁慈善良又充滿愛的心感化了他們,使他們重新踏上正途。這正是玄奘的生活,他的生活從不一文不值。 

  生活告訴我,人與人之間心靈的主宰是愛。 

  諸如此類,我們可以知道愛是多麼偉大。愛可以化悲痛為力量,化干戈為玉帛,它使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了愛的隊伍里,現在,讓我們一起行動: 

  發

  現

  愛 ! 

  回

  報

  愛 ! 

  傳

  播

  愛 !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