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入團申請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團申請書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入團申請書

  敬愛的團支部:

  我是勐臘縣民族中學,八年級97的李燕娜,我是一名普通的中學生,成績處於中間位置。中國共青團是中國共產黨的先進青年組織團,身為一份子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我知道身為團其中的一員必須要做到以身作則,品學兼優,所以我一直都以其為目標。我熱愛祖國,努力完成我的學習任務,服從老師的命令。在班上遵守紀律,勤奮學習,成績處於中間位置。身為一位團員,是要自覺遵守許多規章制度,要起到模範的作用。因此我一定要克服自身的缺點,做一個在學習、勞動以及其他社會活動中起着模範作用的中學生。

  我希望我能成為一名共青團員,更好的完善自己。堅持和平、友好、獨立自主、相互合作、努力學習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有用的人才,做好共產主義事業的接班人。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等做出貢獻。

  我決心,加入共青團后,真正起到共青團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努力學習,積極幫助和團結同學、尊敬老師,敬重長輩,孝敬父母。如果真的做錯了事,我也會及時改正,耐心聽取別人的意見。接受他人的建議和自我批評,勇於改正缺點和錯誤,做到知錯能改的地步,用一顆永恆的心去真誠地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認為加入中國共青團並不是為了炫耀自己,而是為了能接受團支部的教育,接受團支部的考驗,和給自己一個鍛煉的機會。使自己變得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如果我被批准加入共產主義青年團,我將遵守團章,執行團的決議,遵守團的紀律,履行團員義務,做個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

  現在我正式申請加入中國共青團,我一定不會讓老師和同學失望。我將會做一個虛心向人民群眾學習,熱心幫助別人的中學生,成為青少年中的優秀人才。

  最後,我希望團支部能批准我的入團申請,我會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團員。但如果我這一次不能入團,我一定不會灰心,並且會以團員的要求來要求自己,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繼續努力,爭取進步,早日加入共青團。無論我能否被批准,我都會客觀的看待,以笑面對。入了團,我不會驕傲,我會繼續不斷的努力下去,不辜負團支部對我的期望;沒有入團,我也不會灰心,我會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持續不斷的努力,爭取在下一次入團!請團支部在實踐中繼續考驗我!

  此致

  敬禮!

  2014年3月8日

  申請人:李燕娜

  初二:y505986357q

您正在瀏覽: 入團申請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團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