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就是我整片海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就是我整片海洋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凌晨,我願意為你捨棄整片海洋

  ——by林雨詩

  我第一次見到凌晨是在高中一年級新生入學的時候。

  那天,陽光很暖,天空很藍,我心情也很不錯。我望了望面前的這所高中‘黎明高中’,呵呵,挺有朝氣的名字,我看了看學校門前的告示牌,眼睛努力尋找着自己的名字,啊‘林雨詩’找到了,一年二班。於是,我讓管家幫我拿着行李走到了宿舍樓,然後我去了教室,我推開門,裡面張望着四十多張陌生的面孔,我一眼就看到了他——凌晨:一頭黑色的頭髮,兩鬢被挑染成了銀色,左耳扎着兩個藍色的耳釘,明晃晃的,對人一副不屑的樣子,面無表情的望着我。

  “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咳咳··肅靜”老師在上面說道。

  “這位同學就是林氏企業的唯一千金——林雨詩”老師說我的家世的時候故意拉長了那尖尖的調子,好像恐怕別人不知道似的,我不喜歡張揚,我做事從來不靠我爸的名聲,我覺得太虛偽。

  我望了望下面,唏噓一片,其中,凌晨還是保持着一副不屑的樣子,從他眼裡,我看到了鄙夷和不屑,我遭受到這樣的眼光多了,不差他一個。

  老師讓我挑一個座位,我坐到了凌晨的身旁,我認識了他。

  陽光斜射進窗戶,午後的陽光,很刺眼,就那麼那麼不偏不倚的射在了凌晨的側臉,照得他的臉紅紅的,呵呵,凌晨,你很帥。

  於是,我鼓起了勇氣,問道:“同學,你好,我叫林雨詩。”

  沒想到,你立即站了起來,向教室外走去,還不忘說了兩個字“凌晨”

  從那開始,我便認識了你,我承認,我喜歡上了你,喜歡上了帥帥的你。但是,我沒有捅破這層關係,我知道,如果說明這層關係,我們都會尷尬。

  我開始接觸你,努力的在你面前留下好印象,不過,你依然是那種眼神,依舊不變。

  平平淡淡的過了一年,我們之間什麼關係也沒發生,只是同學。

  那年冬天的聖誕節,下着雪,你把我叫出來,約我到操場上。我有種預感。

  你說“林雨詩,你是不是喜歡我?”

  我當時想都沒想,猴急猴急的就點了點頭。

  你接着又問“你想不想和我在一起?”

  我又猴急猴急的點了點頭,真不知道,如果你當時拒絕了我會怎麼樣。

  你說“正好,我也沒有女朋友,我們在一起吧”

  我不知道你當時為什麼態度轉變這麼大,不過,我知道的是,你和我在一起了。

  以後的日子裡,你關心我,你愛護我,不讓我受到一絲傷害。

  學校里有楓樹,秋天的時候,楓葉紅了,飄飄揚揚的灑了一片。

  你拉着我的手,初秋,天氣還不算冷,你把我帶到海邊。

  “凌晨,你跳下去,然後說‘林雨詩,我愛你’。

  你驚恐的望了我一眼,“真的要跳下去嗎?這是海呀”

  於是,我找了個池塘,讓你跳下去。

  結果,你就那麼聽話,乖乖的跳了下去,不過,你沒有說那句話,因為,我不知道池塘下面是尖尖的石頭。

  這是笑話嗎?我不知道。

  我們之間的愛情簡單的不能再簡單,告白,相愛,分開。

  還是聖誕節,我不知道你是喜歡雪,還是喜歡聖誕老人,相愛和分開都是這一個地方,或許準確地說,你沒愛過我,從來沒有。

  “林雨詩,我們分手吧”

  我無辜的看着你,眼裡有淚,但我沒哭。

  你看透了我的心思,你說,“她回來了,我不能再陪着你了,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

  “她,藍沫沫是吧?”

  “是,我愛她”

  藍沫沫,凌晨初中時的戀人,只聽說過,但我沒當真,我沒想到,我只是藍沫沫的替代品,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凌晨從頭到尾根本就沒愛過我。

  於是,我笑,我衝著凌晨微笑,那種不張揚不低調的45度角。

  我後退,我笑着後退,我給他們留下地方,我轉過身走了。

  從此,凌晨就像人間蒸發了一樣,退學,換手機,似乎這一切都是早有預謀。

  我回到家,把以前凌晨送我的所有東西全部扔到樓下,然後過一會在不爭氣的哭着撿回來。然後我再扔出去,然後一遍遍的再去翻樓下的垃圾桶。我在百度上找了許多沒詛咒人的話,詛咒他長青春痘,詛咒他吃噎死,出門被狗咬···

  一切都無濟於事,就當我在樓下翻垃圾桶的時候,洛兮站在我面前。

  “林雨詩,你就是個瘋子,瘋子,你堅強一點行不行?”

  我看到她,她手裡拿着打火機,把我垃圾桶里的東西全燒了。她說,這樣就沒有牽挂了。

  我撲到她懷裡,撕心裂肺的哭起來。

  我對她說,我失戀了,凌晨跟着別人跑了。她安慰我,給我做飯,為我打理一切。

  每次我想起凌晨的時候,我就對她發脾氣,之後,她就很鎮定地說:林雨詩,別鬧了”

  洛兮也是大小姐,不是我的僕人,我倆從小就是閨蜜,和她不同的是,他還有一個親哥哥,我們家就我一個。

  終於,在第十八天的時候,她終於拿起電話撥了一個號碼,然後衝著電話大吼道:蘇晨,你給我過來,林雨詩她瘋了。

  蘇晨就是洛兮哥哥,一個不是食人間煙火的男子,但對我,很特別。

  蘇晨接到電話急急忙忙跑了過來,問道‘出什麼事了’

  他看看了房間亂成一片,看了看站在他身邊很氣憤的洛兮,看了看坐在少發上看【動物世界】的我。

  ······寂靜了

  洛兮插嘴道:詩詩,你振作一點好不好,天下的好男人不止凌晨一個,你知道我哥他喜歡你呀,你就不能接受他嗎?”

  蘇晨站在一旁和小孩子一樣紅了臉,是,蘇晨他很優秀,長得帥,家世好,但是我就是對他沒感覺。我忘不了凌晨。

  他倆的名字中都有一個“晨”字,註定糾纏不清。

  就在洛兮和蘇晨竭力幫我療傷的時候,凌晨出現了。

  我真覺得好巧,又是聖誕節,我跟聖誕節過不去了還。

  我和洛兮,蘇晨,一同走在街上,踩着不厚的積雪,“嘎吱,嘎吱”的

  凌晨就那麼出現在我面前,對着我說:林雨詩,我愛的是你,一直是你。

  我怔住了。

  蘇晨和洛兮一看到我這樣,就知道他就是凌晨。

  蘇晨上去打了他,邊打邊罵,罵他是個混蛋,蘇晨把那天我罵凌晨的話全部返給了他,兩個人就那樣撕打在一起,我沒有像電視劇里演的那樣,大叫“別打了”,我沒有那樣做,我轉身離開了,我不想看到凌晨,雖然,我曾無數次的想見到他。

  洛兮給管家打了電話,然後攙着我走了。

  我回到家就對被打傷的蘇晨說:晨晨,我喜歡你。

  蘇晨呆了,不過,他還是抱着我哭了,然後我笑了。

  為了忘記凌晨,為了忘記藍沫沫,為了好好愛蘇晨,我想去天堂。

  我坐在沙發上,木頭般的拿起水果刀,就那麼準確無誤的劃了下去。

  不是很疼,只是感覺有種熱熱的液體在我手上往下流。

  我感到頭暈,我看到了洛兮瘋了般的向我跑來,我看到蘇晨又為我哭了。

  我抬起那隻手,為蘇晨擦眼淚,沒想到擦到了他臉上好多血,怎麼擦也擦不下去,我快堅持不住了。我累了。

  晨,我愛你。

  附:

  其實凌晨是真心喜歡藍沫沫的

  藍沫沫是個很風騷的女人,看見蘇晨長得不錯,就千方百計的讓蘇晨愛上了自己。

  然後玩膩了,狠心拋棄。

  凌晨向林雨詩告白的那天,正是藍沫沫和他分手的那天。

  我覺得有個女孩很喜歡我,她有着天使般的面孔,雖然她很有錢,但是看得出來,她不虛偽,我還愛着沫沫,我不想拉她下水。

  ——by凌晨

  什麼時候你才能踢開心裡的那個他,我一直在你身邊,你回頭的地方便是我。

  ——by蘇晨

  初二:夏小舞

您正在瀏覽: 你就是我整片海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就是我整片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