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破壞大自然的人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壞大自然的人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誰破壞了大自然,害得地球媽媽衣服破了?是誰破壞了大自然,使小動物們失去了歡笑聲?

   腦海中的一切真讓人懷念,一片茂密的森林,鳥兒們在盡情歌唱,五顏六色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泉水快樂的奔向前方。那該是多麼的美妙啊!

  此刻的哭泣聲打破了這段美好的回憶,在這個森林裡,有一個人嘴裡叼着一根煙,拿着一把鋒利的斧頭,正砍伐着一棵棵大樹,砍破了那一段美好,砍破了地球媽媽艷綠的衣裳。

  透明的泉水,本來是生命的資源,可是如今的人們把工廠有污染的廢水、廢氣、廢渣排入河流中,使透明的泉水變成烏黑的廢水,也染黑了地球媽媽的衣服。

  這樣就引起嚴重的沙塵暴,模糊了大家的視線,使地球蒙上一層灰白,造成這些後果的罪魁禍首就是人類!

  這就告訴人們一個道理:不能亂砍濫伐,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只有任人保護環境,植樹造林,才能使荒地變成樹林,讓五顏六色的蝴蝶回到花叢上,讓烏黑的泉水便會原來的清澈,使小動物們重新發出歡樂的笑聲。

  同時也要告訴大家,地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環境,大自然是人類共同的家園。我們要改正錯誤,保護環境,攜手共創美好明天!

您正在瀏覽: 破壞大自然的人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壞大自然的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