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暮色茫茫,天上出現了繁星,可是,地上竟然也有兩顆“星星”,一眨一眨地望着天空,好像想與天上的星星互相挑逗。這“星星”是什麼? 

 原來,這所謂是地下的“星星”,不過時一個有着大眼睛的小女孩,而這女孩,就是我! 

 我有一張小小的臉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我喜歡披着散發,也不願多打扮自己,因為我始終認為,在我的生命中,外表並不重要。重要的只是擁有一科真摯善良的心!因為只要心靈美,自然而然,人們會認為你的外表也美!這是我見識的信念。所以,我喜歡的東西,也很普遍——星星! 

 也許有人會問,星星?沒什麼用處吧?你怎麼會喜歡它呢?但是嗎我會很肯定的回答他:“你錯了。星星,它有用處!看着一眨一眨的星星,會給我許多感想—— 

 在我失望時,它會眨着眼睛,告訴我“不要這樣,人生啊,總會遇到挫折啊,你要克服它哦!“這時,我會相信星星的話,心裡充滿了自信。 

 在我驕傲時,它會睜大眼睛,嚴肅的說:“不要自滿,自滿的結果不好受的,做人要謙虛才行啊!“這時,我又會傻傻地點頭,聽從它的命令!也許有人覺得我很傻,星星怎麼會說話呢?但是,我能告訴你,它會的,只要你相信,世界無奇不有,只要你肯認為,它就真的會。說白了點,就是心理作用!所以即使你們說我傻,我也不會介意,因為,這就是我呀! 

 但是,傻傻的我,也會有不同的一面。 

 在別人面前,我永遠都是一隻活蹦亂跳的猴子,但是,有事,我會很文靜。我喜歡看書,只要感興趣,什麼妖魔鬼怪,什麼科學倫理,我都看。平時,我會聽着音樂,有時還會隨着音樂唱起歌來,或跳起不像舞的舞來。 

 而我,最大的愛好,就是聽着音樂看書,做作業….希望一切都可以有音樂的存在! 

 這就是我,一個喜歡想象,一個傻冒,一個既文靜卻又不文靜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